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960

专家文章

《爱源生命锻炼——生命探索班(第170期)》开班! 2016-11-12

标签:

 2016年11月5日《爱源生命锻炼——生命探索班(第170期)》开班了!上午8:30来自各地的30余位学员老师共聚爱源公司,尽管他们年龄悬殊很大最小年龄18岁最大年龄60多岁,有企业高管、也有无业青年,有应有尽有的富家太太,也有为生活所困的中年妇女,他们带着各自的烦恼和困惑,带着生命中最后一线希望,走进爱源生命探索的课堂,共同寻找问题的根源,探索幸福人生的答案!一起接受一场传统文化的洗礼,打开智慧人生的大门!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5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