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990

专家文章

《爱源生命锻炼之生命探索班第170期》圆满结业! 2016-11-12

标签:

 11月6日 《爱源生命锻炼之生命探索班第170期》圆满结业。

昨日还面露愁容的学员老师们,今天觉醒后收获的喜悦已经溢于言表,曾经搁浅的人生在这里重新起航!

毕业典礼在下午5点开始,家人们手捧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即将毕业的学员老师们,同时共同见证又一批生命的蜕变与成长!

【员老师学习感言】

学员焦老师分享:能走进爱源学习传统文化我非常有福报,感恩我的老祖宗、感恩国家、感恩父母。这次学习让我再次升华了爱国热情,生起感恩心和忏悔心,没有学习以前我认为自己很孝顺了,也懂得去付出,可就是家庭和事业都一路坎坷不顺心,今天32岁了还未婚,我怨天尤人,找不到答案,现在明白了根源是我不孝父母,原来我对孝的理解是错的,我的坏脾气不知道让父母遭了多少罪,不仅任性而且还顶撞父母,今天非常的悔恨,父母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不过是给他们些钱买卖衣服,我太不孝了。下决心回去后跟父母磕头认错。痛改前非。以后好好孝敬他们。

学员王老师分享:通过两天的学习,使我渐渐明白生命的价值,它是我对于他人付出的多少来衡量的。陈导师教给我认知自我的方法和途经,帮助我找到了自己,自己是有意念来决定的,好的意念和思维会成就好的结果和好的人生。其次让我找到了爱和爱人的力量,使我的整个身心得到了一次大的洗礼,使我的整个身心得到净化,让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学员陈老师分享:1、通过两天的学习我终于学会放下,放下对房子、车子、金钱等身外之物的追求,以后不再贪!不再拼命去追求,我要用自己的能量来帮助身边的人,关心身边的人让他们收获快乐。2、学会了感恩,感恩父母、公公婆婆、先生给予我的一切,而不是抱怨他们给自己的太少。学会给予别人才是快乐的开始,主动做家务尊重自己的先生。先生是家里的天。天清地名家庭才能和谐幸福。3、一切都是自己感召来的,要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管理好自己的意念,意念好了一切都好了!

课堂上学员老师们明理觉醒的热泪洒落讲台,过去的已经过去,从此刻开始就让我们把握好当下,用圣贤智慧去营造一个幸福和谐美满的生活!让我们的人生重扬帆起航!感恩智慧的导师一路慈悲引领,感恩敬爱的教练无私付出,感恩学员老师们认真学习勇于改变,让我们携手并进将爱无限的传递下去,温暖我们身边更多更多的人……

 

【学员老师们带着祝福走进养老院】

【孝顺父母方能改命】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62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