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1005

专家文章

《爱源第28届(南阳)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圆满收官 2016-11-03

标签:

 2016年10月30日《爱源第28届(南阳)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在南阳市宛城大剧院圆满收官。

今天的授课老师分别是程志杰老师,分享题目是《娘,我错了》;牛文荣老师,分享题目是《传统文化改变90后》;陈帅先老师,分享题目是《如何经营幸福美满的家庭》。老师们的分享个个都感人至深,学员老师们都收获很大,接下来让我们再次走进学员老师的身边,倾听他们心底的声音。

感恩学员老师们的分享,只有学员老师有所收获了才是真正的功德圆满,所有爱心人士,义工老师的付出也在学员老师收获的那一刻得到了价值的最大化,真的太值了!

论坛的最后环节是义工答谢,同时也是论坛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论坛这么的圆满,义工老师们是最辛苦的人。六天的时间,他们放下了自己的家庭,工作,不拿一分钱在这里无私的付出。虽然每天的休息时间只有四五个小时,但是只要进入工作状态他们的精神都会特别的饱满,总是把自己最美的笑容呈现给每一位学员老师。在这里,让我们真诚的对所有的义工老师们说一声:“您们辛苦了,我们爱您!”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6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