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1032

专家文章

爱源生命时速班SM28至孝队在“梅峰山庄”第二阶段开训 2015-01-20

标签: 生命时速   智慧开启   陈帅先  

 2015年1月14日,爱源生命时速班SM28至孝队在“梅峰山庄”进行时速第二阶段户外伸展训练。

    寒风冷冽,却抵挡不了至孝队家人们的高涨热情,在拥有丰富特种兵经历的陈帅先导师的带领下,学员们经历了一个又一个极具挑战的户外项目:军训、8米高空断桥,逃生墙......完成了从“团伙”到团队的精彩蜕变!并深深的体会到:死党要相互支持、彼此信任、不离不弃、把死党看做孩子般用心包容,死党在我在!寒风无情,爱心不减,学员们不顾严寒,为爱源积德护生会放生园的大雁们亲手搭建了温暖的“家”。

     15日,量身定制的独特而神秘的工作坊,让他们体验到自身潜藏的无限可能性,最大限度的挖掘了自身潜能,完成了生命的突破和蜕变!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151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