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闫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教育无小事,培训成栋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5
  • 博客访问:913012

专家文章

欧普集团——管理培训 统一思想 2011-06-13

标签:

欧普集团——管理培训 统一思想

        为了更好的统一集团职业经理人的思想意识,人资部又专门组织了一次思想大统一的培训课程,有请的是集团顾问——闫明老师来为我们讲解管理中遇到的困惑,统一经理人的思想,使得集团的经理人在思想意识层面达到高度的统一与步调的一致。

       闫老师讲课情绪激昂、高涨,用例证和鲜明的观点给我们充分讲解了领导人思想高度统一是企业战无不胜的关键所在,是唯一能够将集团合力最大化的核心动力所在。闫老师更是用例证证明的果与因的关系,告知了我们人才保鲜的方法,阐述了管理的核心是管理自己。同事也帮我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人才观和金钱观。大家也多次用热烈的掌声回报闫老师的精彩讲解。掌声表达的不仅仅是我们对老师提出观点的认同,更是对自己今后坚定不移的执行的决心。

       此次的培训不仅仅是一次知识的传授,更是一次智慧的碰撞,特别是在讨论“是为顾客服务还是为金钱服务”的过程中,一个团队分成两个小组,大家各自拿出自己鲜明观点进行激辩的过程,本身就是一个提高的过程,讨论引起了这个所有在坐各位经理人必须也不得不面对的课题,到底是为服务顾客还是为了服务金钱,在将近20分钟激烈的讨论中,大家高度一致的得出了一个共同的概念,两者相辅相成,大家也真正明白了只有服务好客户才能得到客户对我们更好的回馈,当然出发点一定是为了服务客户,只有有了这个伟大的使命,我们做的事情才有意义,才能真正为顾客解决问题,才能真正在这个行业立足,我们得到的回馈才心安理得。诚如我们的管理文化中所讲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们的经理人也时刻在践行者欧普人的企业精神“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当厚德载物”。

        这是一个真正的学习型的团队,上至集团董事长,下至普通员工,我们每天都要求自己进步,每天都在逼迫自己进步。正如我们的董事长在私下与我交谈中提到:“咱们要的是志同道合的人,安于现状的人我们是不要的,我们经理人不能满足于自己车房都有了,就不努力奋斗了,我们要让我们的下属们真正过上优越生活品质,不仅仅是物质上,更要在精神层面帮助我们的员工实现自身价值” 。

        欧普集团因为有这样一个董事长而骄傲,应为有这样一群职业经理人而成长,欧普集团在这群以75-85年出生为主的领导人带领下,在这样一个勇于学习,勇于突破自己、超越自己的职业经理人的带领下,在我们的思想得到高度统一后,我们的企业也必将迎来一个又一个的突破,真正让每个人在这个平台得以成长,实现自己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积极配合 

认知聆听

讲师激情演讲 

学员极力配合

充满激情的互动只是有所收获的体现

 

 

讲师的风采预示了我们的进步,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推荐
教育无小事,培训成栋才          
类别:文化管理 |   浏览数(314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