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崔修颜
领域: 市场营销  资本运作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为客户创造价值,零成本利润倍增系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7
  • 博客访问:829758

专家文章

实战型EMBA研修班 2010-05-24

 

实战型EMBA研修班
开班宗旨
目前,在中国的市场上各行各业充满了价格战,同化现象不仅处处可见而且不断升级,从产品同化到营销同化、管理同化甚至战略同化,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已经强烈的意识到,简单的差异化已经无法使企业走出全面同化造成的怪圈。因此,必须从全新角度进行思考、学习并加以改变,研究如何突破现实利润低下的瓶颈和跨越发展的问题;完善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盈利模式;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EMBA商界领袖——研修班通过对中国市场及企业创新、国学,转移等待盈利模式的深入研究,诠释优秀企业提高盈利能力获得利润增长的模式与方法,帮助中国市场的企业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创新、国学,转移等盈利的命门,从而达到持续盈利的境地。
华南理工大学组建于1952年,经过5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已成为立足华南,面向全国,以工见长,理工结合,管、经、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集产、学、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学。被社会誉为“工程师的摇篮”、“企业家的摇篮”。
华南理工大学EMBA研修班依托华南理工大学的雄厚师资团队,为企业经济发展推波助澜,组织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社会学家、思想家、心理学家、政界要员、跨国公司高层管理者、社会知名成功学者、商界领袖等具有高端经营资质的专家群资源,致力于解决企业家的管理问题,打造珠三角经济区企业领袖交流与提升的平台。
课程目标
紧扣智慧型企业家必须具备的各种能力,并融入华工“创新科技,商业领袖,产业对接” 的精神,独创全国首家实战型企业领袖培养培训的核心思想,研发设计10门EMBA核心课程,商业实战。使学员进行系统研修,全面提高战略决策能力、系统思考能力和综合管理素质。
授课对象
· 企业商界领袖、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等高层管理人员
· 国家经济主管部门干部。
学员受益
· 系统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精髓,借鉴国内外著名企业成功案例,提升企业竞争力;
· 帮助在职高层管理人员提升分析能力、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
· 提炼管理经营真谛,锻造优秀管理者阶层,培养实战操作型企业高层管理者;
· 搭建企业家高层人脉,拓展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所需的各种资源。
颁发证书
学员完成研修班所有设置课程的学习并且成绩合格者,由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颁发《商界领袖EMBA研修班》研修证书。
课程安排
本课程广泛采用案例讨论、互动交流、情景模拟、企业考察等教学形式
课程模块
 
    
时间
总裁知识体系模块
1
《6p营销:企业的政治力量》
 
2
《6p营销:公共关系与媒体的力量》
 
3
《企业低成本品牌营销策略》
 
4
《总裁决策力:节税策划》
 
5
《企业人力资本经营》
 
6
《企业投融资战略策划及服务》
 
总裁能力体系创新模块
7
《科技创新: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灵魂》
 
8
《企业轻资产运营》
 
9
《企业商业模式设计》
 
10
《利润布局与销售流程优化》
 
商业实战
1
总裁决策力沙盘演练
 
2
整合与借力沙盘演练
 
商战特训营
1
企业商业模式设计
 
2
企业赢利能力优化设计
 
三大发展平台
1
华工商业领袖俱乐部大平台
 
2
河南省政府平台和产业对接
 
3
广东省政府资源,媒体平台,进出口商会,广东省专业镇
 
知名企业
考察学习
课程学习期间,定期举办知名企业考察活动,并邀请企业高层与学员共享成功经验。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哈佛大学等名校游学(费用另计)
共享高端
人脉资源平台
为不同经历和背景的学员提供相互启发、分享知识与经验的高端人脉资源,搭建优质的华南理工大学校友平台。
【课堂延伸】
1、商战特训营,结合企业经营实际,开展商业实战,学以致用;
2、深入企业现场咨询,诊断问题;
3、虚拟经营环境的学习课堂;
4、企业现状案例分享;
5、企业投融资项目对接会;
6、企业经营咨询专家团;
7、商业模式推广宣传活动;
8、“赢在明天”总裁大奖赛;
9、总裁俱乐部活动。
名师荟萃
本项目的课程教授杰出的企业界成功人士,专家组成,强调课程的实在性和企业的应用性。部分师资介绍如下:
学制学费
学 制:10个月,每个月集中上课两天(周六、日)。
学 费:RMB 29800元/人,学杂费3200元,包括听课费、教材和讲义费、教务费、证书费、课间茶点费、上课午餐;住宿费用自理。
招生安排
每年四期(1,4,7,9月开班),每期40人。
报名程序
提交报名表→公司文字简介→大专以上学历证明→发放录取通知书→交纳学费→提交报名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名片、背书姓名的大一寸彩照4张)。
报名热线】 020-22236630 
报名传真】 020-87114227                 报名邮箱hgmba@163.com 
报名地址】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303   【教务网站】 www.hgmba.cn

推荐
为客户创造价值,零成本利润倍增系统
类别:组织运营 |   浏览数(38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