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崔修颜
领域: 市场营销  资本运作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为客户创造价值,零成本利润倍增系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7
  • 博客访问:829773

博客统计

文章:46篇 相片:12张
视频:0个 资料:2个
评论:17个 课程:5个
点击:82977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崔修颜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市场营销  资本运作  品牌管理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家用电器 IT软件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崔修颜,著名实战品牌策划专家、营销策划专家,资深策划人,经济师,国际职业融资经理。中国策划学院特聘高级讲师,中国资本策划研究院,中国策划学院品牌总监,广州新思路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MBA客座教授,中科科凌新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运营总裁。
曾经服务:
对企业经营战略,企业管理,企业营销和企业品牌管理有丰富的经验,长期在企业做管理培训咨询。对企业经营、企划、资本运营、营销等有独特的见解。先后在广州、佛山、南海、中山、深圳、番禺等地做过经营讲座,培训人数达万人。服务客户:广州锦汉汽车站,番禺富豪山庄,南沙强盛电子,番禺人才中心,中山博网科技,广州日报赢周刊,中国策划学院,南海餐具厂,梅峰茶楼,佛山奥米斯陶瓷,江门雅耀五金厂,飞远连锁品牌,澳来福企业,汉东服饰,番禺电视台,易发商业街,金海岸花园,长隆集团,中国移动、农信社、广州本田、花都区政府等单位;在广州工业大学、广东省轻工学院、番禺理工、广州城市建筑学院等做人生品牌规划,在中山大学高教院MBA做策划式营销主讲,华南理工大学品牌策划师主讲,华工继续教育学院MBA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