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为明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96
  • 博客访问:7987815

专家文章

李为明:夫妻和谐的几个法宝 2010-09-29

 

2010/9/27李为明:夫妻和谐的几个法宝
决胜管理研究院
决胜家具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李为明
 
我有一个朋友,家庭和睦,夫妻恩爱,他总是精神饱满,问其经验,授以几大法宝。
 
第一大法宝是棉絮。
 
女性话多,有研究表明,女性话多,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方法,她们通过不停的讲话来减轻压力,同时也吸引别人的关注,有些女性的活动范围有限,左来右去就是一些芝麻绿豆事,喋喋不休,这些话她今天这样说,明天可能完全翻了版,或者完全是一些感想,一些猜测,女人感性,嘴里讲的与心里真正想的有时不一致,如果在生理周期,更是不可理喻,抓住你今天点了蚊香没洗手就上床睡觉这事会说两个小时,讲着讲着,联想到当初嫁给你时,没有广告天下,房子没有,车子没有,婚礼寒碜,吃了不少亏,更是气高冲天,声泪俱下,这时候,不需要太当真,太生气,找两团棉絮塞住耳朵,或者一个人去看电视,或者干脆去外面溜一圈再回来,一点事没有。
 
最怕有人接上嘴,双方大吵一架,或者大打出手,或者女方出走,或者产生其它意外,导致家里孩子没人送上学,衣服家务没人管,半个月后,双方想一想,当初是为何事而吵得今天的结果呢?没有人记得,只是为了生气而生气,为了吵架而吵架。
 
第二大法宝是沟通。
 
恋爱是谈的,结婚后也是如此,女人用耳来爱,她们需要你总在耳边说爱她,与她保持着语言的畅通。那么就每天找些事来说,这些事要足够细致,足够形象,比如说今天见到的客户是一个新加坡人,他头发象女人一样长,穿衣服总喜欢穿很露的衣服,不吃肉类,每天上午打坐,精神很好,晚上睡觉少。昨天有个人,长得什么样,与他交谈,我是怎么想的,他是如何表现的,说得越具体,她听的兴趣越高。
 
小孩教育,全家人的健康,美容,如何省钱,喜欢她哪件衣服和装饰,防护蟑螂老鼠,这些话题,她也是永远听不腻
 
第三大法宝是共同外出
 
周日,带上孩子,一家三口,哪怕是带几个馒头和一大瓶纯净水,去山上水边走一走,拍一些照片,其乐融融,日后她会在电脑里一面翻看一面笑。
 
没有结婚的女人,或者对婚姻有太多的希望,或者对财富有太多的期待,但结了婚的女人,只要经济不太拮据,没干太对不起她的事,一般的妻子还是对丈夫要求不高,但一定要给她将来能发财的希望,用这几招,已经足够对付了,当然,对于很多很“忙”,连这几点也做不到的人来说,妻子可真是个难缠的角色,而做到这几点的男人,可是幸福绵长。

推荐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30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