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社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6
  • 博客访问:1249931

专家文章

程社明博士被评为“全球50强华人讲师” 2010-07-06

作者:摘自:阿里巴巴 > 资讯 > 管理资讯

 

    2009年11月16日,轰轰烈烈历时6个月的首届“全球500强、50强及分类10强华人讲师”评选,终于落下帷幕,其中马云、郎咸平、余世维、于丹等入选“全球50强华人讲师”。

    管理培训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诞生了数万名培训师,在帮助企业提升绩效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但由于培训师实力良莠不齐,并有相当一部分培训师存在过度包装现象,导致很多企业对培训效果不满意。在目前金融危机大背景下,企业对培训的需求日益强烈,为了方便广大企业和培训机构找到满意的讲师,特举办首届“全球500强华人讲师”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是由中国最大的培训讲师门户“中华讲师网”发起,美国全球竞争力研究院联合主办,北京人间远景、上海皇宇、深圳中锐智、评师网、博锐管理在线、网罗天下等知名培训机构协办,是华人讲师综合实力的首次权威评选。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跟以往类似评选有二大区别:首先,参选对象范围扩大到经常做公开演讲的大学教授和企业家;其次,本次评选以网络投票形式为主,让更多的网民来当评委,而不是少数几个专家评委说了算,这样客观上保证了本次评选的公平性。评选也创造了二大“之最”:本次评选报名的老师达到1239人,是培训史上参选人数最多的一次;参与投票人数更是创历史新高,投票总共达到1158298人次,超过100万之多。

    中华讲师网CEO翁建江采访时说:“对于评选我们无法做到绝对的公平,但相对来说本次讲师评选是属于最权威的一次,这从评选结果就可以看出。接下来,我们还要把评选结果印刷成专刊,赠送给广大企业,让企业更方便找到优秀的讲师”。

    以下是全球50强华人讲师及分类10强华人讲师获奖名单:

    全球50强华人讲师名单:

    余世维、陈安之、林伟贤、李强、翟鸿燊、李践、张锦贵、易发久、路长全、金正昆、黄力泓、李阳、姜岚昕、尚致胜、程社明、张晓彤、杨滨、汪中求、林正大、刘景斓、黑幼龙、高建华、姜汝祥、叶茂中、余明阳、李光斗、中里巴人、曲黎敏、周弘、卢勤、马云、俞敏洪、冯仑、李开复、唐骏、严介和、郭凡生、潘石屹、吴晓波、胡大平、郎咸平、张维迎、谢国忠、赵曙明、樊纲、项兵、傅佩荣、于丹、易中天、钱文忠。

    全球经济类10强华人讲师名单:

    郎咸平、张维迎、龙永图、巴曙松、樊纲、林毅夫、厉以宁、吴敬琏、魏杰、茅于轼。

    全球管理类10强华人讲师名单:

    余世维、张锦贵、黄力泓、易发久、胡大平、李践、汪中求、李强、曾水良、姜汝祥。

    全球国学类10强华人讲师名单:

    易中天、傅佩荣、于丹、曾仕强、翟鸿燊、钱文忠、王立群、桂海杰、纪连海、何逸舟。

    全球养生类10强华人讲师名单:

    曲黎敏、中里巴人、张其成、傅杰英、洪昭光、武国忠、马悦凌、栾加芹、杨力、林海峰。

    全球营销类10强华人讲师名单:

    路长全、李光斗、蔡丹红、华红兵、丁兴良、荆涛、鲁柏祥、陈建志、周嵘、张利。

    全球人力资源类10强华人讲师名单:

    张晓彤、魏志勇、彭剑锋、张守春、张文、曹渊勇、李富清、章义伍、洪生、韦良军。

    全球销售类10强华人讲师名单:

    梁凯恩、徐鹤宁、黄建兵、孔庆奇、周斌、梁波、臧龙松、包情天、高志鹏、成杰。

    全球生产类10强华人讲师名单:

    周士量、张岩、夏祯、张学民、张小强、王家尧、冯晓军、张屹、陈鹏、谢勤龙。

    全球心理类10强华人讲师名单:

    周正、王烨、蒋平、李中莹、曹子策、杨凤池、尚致胜、黄新、张怡筠、杨霞。

    全球亲子教育类10强华人讲师名单:

    周弘、卢勤、唐曾磊、董进宇、屈开、姚鸿昌、冯德全、魏书生、童立、魏建惠。

    全球礼仪类10强华人讲师名单:

    金正昆、范智、林雨萩、华英雄、周思敏、李国辉、鲍日新、薛巍、崔冰、杨路。

    全球金融类10强华人讲师名单:

    宋鸿兵、房西苑、翟山鹰、臧日宏、朱耿洲、王铁军、苏建诚、史永翔、尤登弘、高其富。

    更多500强讲师,请登陆官方网站:
http://500.jiangshi.org

                       摘自:
阿里巴巴 > > 资讯 > > 管理资讯


联系方式:
Email:csmfacc@126.com
网址:www.facc.cn
电话:(010)-64822144   (022)-23663066
手机:13821389204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63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