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社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6
  • 博客访问:1249931

专家文章

王林的手臂能动了! 2010-07-06

标签:

    12月13日晚上10点钟。我坐在林林床侧,和她说:“你要相信你一定可以站起来,你的四肢一定能恢复功能。”罗彬突然大喊:“王林的手臂在动!”我们都吓了一跳,她的手臂已从肚子上移动到身体右侧。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我又把她手放回去,她又一次移动下来,连续做了四五次,我立即给为王林做了四天按摩的张楷璐打电话,告诉她这个喜讯,张楷璐喜极而泣!
    如果有人现在问王林:“你会怎样出华西医院?”王林会高兴的说:“我会走出去!”
    14号上午林林左膀开始可以活动,14号晚上林林的右脚出现自主活动现象。
 

联系方式:
Email:csmfacc@126.com
网址:www.facc.cn
电话:(010)-64822144   (022)-23663066
手机:13821389204
 

相关视频链接:http://you.video.sina.com.cn/b/27132254-1399262823.html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50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