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大雍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实战问题解决培训师
QQ:8768356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
  • 博客访问:566826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高效团队建设---体验决策过程沙盘模拟课程》  2012-04-07 08:02:11 |  收藏

《高效团队建设---体验决策过程沙盘模拟课程》——高效团队建设与群体决策沙盘模拟培训课程旨在通过运用现代沙盘教学方法,树立全员的团队思想与沟通意识,切实提升团队的组织效率,培养部属团队分析环境、洞察市场、把握机会、制定战略、确立优势、改进绩效、提高效率、正确决策的能力。

详细>>

问题分析与有效解决--全脑思维训练  2012-04-06 18:29:18 |  收藏

本课程通过对人的左右脑的分工特性分析,结合人在解决问题问题时在不同阶段使用左右脑的重点性和先后性,使学员掌握到在解决问题的不同阶段使用不同的思维创新和决策工具。从而使学员在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中能做到科学与艺术的平衡。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银行机构企业高层、中层,基层员工普遍都学习此课程,并且得到了广泛好评。

详细>>

银行、移动营业厅6S现场管理 2012-04-01 21:13:54 |  收藏

营业厅的服务能力和营业厅的管理者(店长、值班长、督导等)的现场管理能力、控制能力息息相关,现场管理的效果直接反映了现场管理者的管理水平。

详细>>

课题形成与问题解决课程 2012-04-01 21:11:27 |  收藏

解决管理中的 实际问题

详细>>

MTP管理才能发展 2012-04-01 21:09:40 |  收藏

了解管理者之角色职责,在工作中发挥管理者应有的功能。 培养管理者应有的正确态度。 发挥组织效能,以团队力量完成企业目标。 能够以科学化的思维及方法,做好工作管理。 培养主动积极发现问题的意识,以求新、求好、求变的精神在工作中进行必要的改善。 了解培育人才的重要,并能在职场上对部属进行工作中的教导与训练。 学习沟通的技巧与方法,建立职场中良好人际关系,透过有效沟通有效达成任务。 掌握人性特点,能够带人带心,激发部属工作意愿,提振工作士气。 建立自我领导特质,发挥领导力,培养成为具有影响魅力的优质领导者。 能够以经营自我的观念面对管理工作,使自己配合企业脚步不断提升,共创双赢局面。 建立管理的基准、共识及共同语言。

详细>>

TPOT-职业化训练 2012-04-01 21:06:19 |  收藏

1.通过学习使学员学习正确的工作态度; 2.解决员工的工作误区; 3.掌握如何与人合作以及沟通等多项工作技巧; 4.促使学员能更快、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

详细>>

“差异化市场销售课程” 2009-12-31 09:11:06 |  收藏

以往企业与企业之间打拼的产品质量、价格。现今随着人们物质水平和精神境界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得到独特并具有个性化的服务,个性化消费正在成为市场环境的主要特点,因此,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差异化销售的行为,是体现专业销售人员的个人品牌与企业品牌的个性魅力。

详细>>

时间管理 2009-12-31 09:09:26 |  收藏

课程目标: 认识常见的时间陷阱进而掌握时间管理的原则以进行有效的时间管理。理清目标设定过程的关键要件、安排及组织工作所需的技巧及善用管理工具改善工作效能,学会平衡的时间管理方法。 您是否注意以下问题吗? 有哪件事,你经常做会对个人生活产生重大的正面影响,但迟迟未行动? 在工作中有哪件事会产生同样的效果 你如何看待以下问题? 你的时间价值几何 描述一下你今天的主要工作,是否达到了“三效”? 为什么现今有很多的名人,早早的离开了自己终身喜欢的事业呢!

详细>>

[虚拟团队建设与发展]---如何使公司变轻 2009-12-31 09:06:38 |  收藏

随着全球化的趋势,以及信息科技的进步,愈来愈多公司以虚拟工作团队的型态,完成工作。身处于不同地方的员工,必须跨越时空,共同合作达成工作目标,这样的工作团队,比起传统的工作团队,存在更多挑战

详细>>

诺曼底登陆经理人沙盘演习营----战略决策与经营管理 2009-12-31 09:04:21 |  收藏

引言: 沙盘模拟培训已成为大多数世界500强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培训的首选课程; 沙盘模拟培训课程已经被北大、清华、浙大、上海交大、复旦、人大、中科院等18所高等院 校纳入其总裁培训和EMBA的教学之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