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袁成达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资本运作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吃尽千辛万苦
走遍千山万水
说尽千言万语
想尽千方百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46
  • 博客访问:1766487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

企业赢在战略顶层设计---战略实施

2013-11-02 11:09:58  |  收藏
课程分类:战略管理
授课老师:北大 袁成达教授
适用对象: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创业人员 大学生
课程报价:15000元
会员价格:9折
授课时长:2天

课程收益

针对企业的帮助:
  认识自己:现场通过战略专家和总裁一对一的辅导,用独到的顶层战略设计模型,帮助企业从现象到本质清晰梳理企业战略,明确企业结构,把握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要素。
  明确方向: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由战略分析专家帮助规划战略或提供整改指导方案,让企业把清晰的战略和整改方案带回家。
  完善结构:按照战略分析结果,指导企业调整、完善结构,形成健康发展必需的结构。
  长久发展:通过战略结构的调整,使企业战略清晰、目标明确、执行有道,更重要的是使企业获得自己分析、自我调整能力,并掌握具体实施方法,从而保证企业长久发展!
针对个人的帮助:
  战略思维突破:树立战略思维,通过现象看本质,明确大是大非!
  战略能力增长:掌握顶层战略设计分析工具;掌握九大战略模式及操作方法;培养战略思维必备的六种能力;会构建企业模型!
  全面提升:获得战略分析专家一对一咨询的机会,汲取最精华的智慧!
  积累人脉:与各行业总裁分享经验,积累最广泛的人脉。



课程内容

企业赢在战略顶层设计---战略实施

【课程介绍】
  在“战略制胜”的时代,不是资源,不是核心竞争力,而是战略决定成败。从战略层面寻求突破的中国企业常常遭遇的各种难题:长期“摸着石头过河”,没有明确的战略;有战略,但无法清晰认识自己的战略;明知道战略有问题,却难以调整和变革的有效措施;外界给予的战略指导总是太抽象、太高深、太理想化,无法落到实处……
  中国顶层战略设计理论创始人袁成达教授长期专注中国企业的发展,在中国企业发展的历史转折关头,及时推出独家研究成果——中国顶层战略实施操典,以独创的顶层战略分析模型为核心帮助企业认清自己的战略,把握企业做大做强的实质,并从中国战略方法论的高度深入分析中国中小企业现状,提供具有统领意义的战略模式及实施方法,总结战略家必备的能力,剖析企业发展的各种层面问题。该课程结合众多本土经典战略案例,使您在战略分析、战略制定、战略转型、战略实施等方面,有章可循、目标明确、科学有效。
【授课大纲】
    一、大智慧型“四两拨千斤”式战略体系
    二、大智慧型领导者“归零”式思维转变
    三、大智慧型灵活管理模式转型
    四、大智慧型“轻骑兵”式商业模式
    五、大智慧型轻型投融资模式
    六、大智慧型轻型国际化模式
    七、大智慧型“轻奇特”产业结构
    八、大智慧型互动式营销体系
    九、大智慧型轻松式创新体系
 
联系方式:手机:18612055999 13910655797
QQ:北大政管 993449457
邮件:ycd_010@163.com
网址:http://www.gi.pku.edu.cn/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