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640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精益生产培训有什么好处? 2020-12-22

 张驰咨询|精益生产培训有什么好处?  

精益生产培训管理对现场质量的操控办法强调不一定用多么高深的技术和大量高精尖的检验设备的投入。精益出产以为不良的产生往往是管理上的问题,可以通过改动管理办法完成,因此在精益出产管理培训模式下的现场质量操控办法是简略而实用的。  
 
精益出产规范作业是指彻底消除作业浪费,使操作者的作业规律化、定期化。精益管产品设备符合车间出产需求,更能习惯各种附件的添加,应用。精益出产应具有以下优越性:  
1、规范的材料(精益管、接头及附件)规划组装专用工位用具及出产体系;  
2、组成简略,应用灵敏,不受部件外形和工位空间、场所大小的限制,改造简洁,可随时随需扩展结构功用;  
3、最大程度发挥现场职工的创造性,持续不断地改善现场的精益出产管理;  
4、进步出产效率,提高职工整体素质,潜质激发。  
深圳市张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规划、出产、出售等工业仓储设备及柔性产设备为主的专业出产厂家。公司与美国、芬兰、德国、日本、韩国等智能制作范畴和产品创新范畴的世界级研究机构展开深度协作,引进全球领先的智能制作和产品规划、产品创新系列产品;并整合建立了一支世界级专家团队。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惠普、埃森哲、三星、台达、陕汽集团、江淮集团、宇通集团、金风科技、协鑫光伏、美的、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移动通信、海南航空、伊利、正大、红牛、保利、万科、阿里巴巴、亚马逊、滴滴打车等超越1000家知名企业施行咨询服务,客户规模掩盖航天、汽车、机械、电子、化工、家电、能源、钢铁、航空、修建、校园、医院、银行、稳妥、通信、林业、IT、电子商务等职业,为客户带来平均28倍,最高160倍的骄人投资报答。与所有客户建立了长时间协作伙伴关系,在业界享有崇高声誉。
 
张驰咨询提供精益改善周,培训+项目辅导,一周见效,投入少,见效快。精益咨询项目如下:VSM、现场改善、精益布局与生产线设计、单元线生产、标准作业、TPM(50%)、SMED(快速换模)、精益仓库、内部物流设计...  
热线:400-889-8319、13828769299(24小时为您服务)  
张驰咨询精益官网:http://www.leandesignzc.com(可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43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