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634

专家文章

精益生产辅导公司在苏州印刷行业怎样灵活运用与发展 2020-12-08

 精益生产辅导公司在苏州印刷行业怎样灵活运用与发展

我国印刷业历史悠久,内部细分行业众多,涉及出版业、包装业、纸制品业、塑料业、电子业等,其产品用于国民经济生活的各大领域。虽然中国步入了印刷大国,但人均印刷消费量只有发达国家1/8、产业结构不合理,结构性矛盾突出、研发基础薄弱,技术创新后劲不足、技术装备、从业者素质等有待提高等仍然制约着中国印刷产业的发展,还不是印刷强国。下面我们来了解印刷行业前景如何?  
 
精益生产辅导公司在印刷行业怎样灵活运用与发展|张驰咨询  
—印刷产业展望趋势;  
—印刷行业现状问题;  
—全球经济的回落;  
—信息传播的手段不仅依赖于纸制信息,电子阅读等流行趋势;  
—企业竞争加剧,客户要求压低价格,缩短工期;  
—订单小批量化,生产不标准。  
 
1、精益生产培训方式的特点  
①精益生产以简化为手段,消除生产中一切不增值的活动;  
②精益生产强调人的作用,充分发挥人的潜力;  
③精益生产采用适度自动化,提高生产系统的柔性;  
④精益生产不断改进,以追求“完美”为最终目标。  
精益生产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的一件法宝,它可以为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及时满足客户需求,能对一些将要实施精益生产的企业起到很好的作用。标准工时是印刷行业精益生产辅导公司运作中不可忽略的重要方法。  
标准工时重点是发现瓶颈,讲究的是客户需求、制程内部可提供作业时间、物流速度等因素,这些思想是典型的精益的观念思想。会呈现另一种迥然不同的风格,这就是标准工时。  
2、企业实际运作中,标准工时的重要性  
但在企业实际运作中,标准工时实在太重要了:它是计算标准成本中机器分配率的最原始的基础;它是计算标准成本的基础;它是预算控制的基础;它是计算生产效率的基础;它是制作生产计划的基础;它是面对客户需求时布置人力、设备数量的基础;它是绩效考评的基础,是比较生产达成的重要KPI,是部门间、个人间评价比较的基础,是奖励工资制的基础;它是计算产能、规划产能的基础,而产能又是评估接客户订单能力的基础,产能又是面对客户订单时进行内部资源配备(包括人、设备、产房、物料等)的基础;它是制定劳动定额的基础;它可以帮助管理者减少管理难度,提高管理透明度;同时标准工时几乎是工业工程在现场应用的一个核心,是衡量现场能力的标杆,是改善对比的基础。  
 
3、标准工时的定义思考  
标准工时是一位合格适当、训练有素的操作者在标准的操作状态下完成符合质量要求的工作所需的作业时间。请注意几个关键字:合格适当、训练有素、标准的操作状态、符合质量、工作。这就是对标准工时的理解,可以对比实际工作中我们测的工时多数都是不标准的。  
 
张驰精益智造咨询公司总结出:推进印刷行业精益生产辅导公司是一个持续改进、永无止境的重塑企业文化的过程。印刷行业要把精益生产管理作为长期战略任务,要持之以恒、坚定不移的持续开展,遵循精益生产的基本原则,印刷行业精益生产辅导公司在推进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总结问题、解决问题,制定、实施积极的推行策略,才能避免形式主义,真正实现精益生产。
 
张驰咨询提供精益改善周,培训+项目辅导,一周见效,投入少,见效快。精益咨询项目如下:VSM、现场改善、精益布局与生产线设计、单元线生产、标准作业、TPM(50%)、SMED(快速换模)、精益仓库、内部物流设计...
 
热线:400-889-8319、138 2876 9299 (24小时为您服务)
张驰咨询精益官网:http://www.leandesignzc.com(可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9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