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628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5s管理与精益生产培训有什么关系? 2020-11-19

 张驰咨询|5s管理与精益生产培训有什么关系?  

5s管理和精益生产培训都是企业管理方法。那么,5s管理和精益生产有什么关联?5s管理专家介绍如下:  
5S管理是以制造业现场管理为核心、以为产品服务为导向。促进现场管理井然有序、提高生产效率、保障质量和品质,降低成本的法宝。缩短交期、确保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员工士气等为目的。  
 
精益生产又称精良生产,其中“精”表示精良、精确、精美;“益”表示利益、效益等等。精益生产就是及时制造,消灭故障,消除一切浪费,向零缺陷、零库存进军。它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在一项名为“国际汽车计划”的研究项目中提出来的。它们在做了大量的调查和对比后,认为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生产方式是最适用于现代制造企业的一种生产组织管理方式。  
“5S现场管理”,是精益生产培训中,最基础、最有效、最可行、最直观的一个专题。大家随着对生产管理理念和方法的不断学习、实践。不断提升认识,已从最初的“5S就是大扫除”,到目前已充分认识到,“5S是精益生产的根基”。没有基础管理5S,就没有精益生产。  
 
基础管理5S是精益生产培训更进一步的实操关联。企业运作和车间管理的目的之一是赢利。企业赢利的密码在于精益生产。精益生产的基础是5S管理。也可以讲,企业运作和车间管理的基础是5S管理。企业运作的微观上讲,实际上也就是车间管理。
 
张驰咨询提供精益改善周,培训+项目辅导,一周见效,投入少,见效快。精益咨询项目如下:VSM、现场改善、精益布局与生产线设计、单元线生产、标准作业、TPM(50%)、SMED(快速换模)、精益仓库、内部物流设计...
 
热线:400-889-8319、138 2876 9299 (24小时为您服务)
 
张驰咨询精益官网:http://www.leandesignzc.com(可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4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