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628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什么是精益生产培训? 2020-11-17

 张驰咨询|什么是精益生产培训?

1.精益生产概念和基本思想  
精益生产就是及时制造,消灭故障,消除一切浪费,努力做到零缺陷、零库存。主要是由于市场供求等方面的影响,通过对系统结构、人员组织情况、运行方式等方面的改革,使企业能够更加迅速的适应不断发生变化的客户需求,并且能够做到使生产过程中所有冗杂、多余且无用的程序及步骤发生精简,消除浪费,最终在生产过程中的各个方面都达到完美结果的一种生产管理方式。  
2.精益生产管理模式的实质、目标及特点  
精益生产管理模式是围绕着最大限度利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合作厂商、本企业的员工及资产本身所固有能力的综合体系。这个体系要求所形成的各个环节都是最卓越的,并且能够形成一个可以解决问题并不断加以改善的环境,打破了传统职能的界限。故精益生产管理模式的实质可以说是管理过程。  
精益生产管理模式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减少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所占用的各种资源,彻底消除无效劳动和浪费,具体要达到以下七个目标:废品量最低;搬运量最低;库存量最低;批量小;机器损坏低;生产提前期最短;准备时间最短。  
精益生产管理模式的特点主要有:  
拉动式准时化生产:精益生产所要求的生产起点是最终用户的需求,强调物流平衡,追求生产各个环节的零库存,使生产过程中一道工序结束后可以立刻转入到下一个工序。  
全面质量管理:强调高质量产品是生产出的而非检验出的,要求对生产过程中的各个工序都进行严格的质量管理,其重点在于培养每一位员工的质量意识,对每道工序的质量情况进行严格的控制与监督以保证最终产品的质量。  
团队工作法与并行工程:每位员工并不仅仅执行上级命令,更重要的是进行良好的团队协作。在产品的设计开发期间,将各种设计情况与顾客最终需求结合起来,并保证以最快的速度按要求的质量完成。  
张驰咨询提供精益改善周,培训+项目辅导,一周见效,投入少,见效快。精益咨询项目如下:VSM、现场改善、精益布局与生产线设计、单元线生产、标准作业、TPM(50%)、SMED(快速换模)、精益仓库、内部物流设计...  
热线:400-889-8319、13828769299(24小时为您服务)  
张驰咨询精益官网:http://www.leandesignzc.com(可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8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