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628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精益生产培训给成本管理带来哪些影响? 2020-11-17

 张驰咨询|精益生产培训给成本管理带来哪些影响?  

精益生产管理在保证生产质量的同时,能明显降低生产成本,作为建筑企业应充分认识到这一优点,认真研究精益生产给成本管理带来的影响,结合建筑业特点及实施流程,探讨精益生产管理实施策略。研究发现,精益生产给成本管理带来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1.1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建筑工程施工参与工种多、使用设备复杂、施工周期长,采用精益生产管理理论开展管理工作,能消除各环节不必要的时间及施工材料浪费,保证施工工期如期推进,提高施工材料利用率,降低人工、材料成本,促进成本管理目标的顺利实现。
  
1.2保证质量,降低成本  
建筑工程质量是否满足规范及设计要求,影响施工工作能否如期进行,如不注重质量管理,导致返工会引起施工成本的增加,不利于成本管理工作的开展。而精益生产管理要求持续性的发现生产中的不足,并及时加以改进,消除生产中存在的质量问题。由此可见,建筑工程施工中应用精益生产理论进行管理,可防止质量隐患的发生,保证各环节施工质量,降低施工成本。  
1.3避免浪费,降低成本  
建筑工程工序复杂,施工材料各种各样,受施工人员自身水平影响,容易导致施工材料破坏而浪费,无形中增加施工成本。精益生产管理重点消除生产活动中的各种浪费,因此,能明显提高各施工环节材料利用率,降低施工材料成本,有效防止因浪费造成成本增加情况的发生。 
 
张驰咨询提供精益改善周,培训+项目辅导,一周见效,投入少,见效快。
 
精益咨询项目如下:VSM、现场改善、精益布局与生产线设计、单元线生产、标准作业、TPM(50%)、SMED(快速换模)、精益仓库、内部物流设计...  
热线:400-889-8319、13828769299(24小时为您服务)  
张驰咨询精益官网:http://www.leandesignzc.com(可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技术战略 |   浏览数(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