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622

专家文章

为什么公司推行六西格玛培训要说服领导者? 2020-11-16

 为什么公司推行六西格玛培训要说服领导者? 

一、选择改变培训课程  
关于六西格玛培训听到的最多抱怨就是它不针对某个特定的行业。然而,使六西格玛培训一开始就服从企业领导者的要求并不总是非常有效,而且以后可能会产生严重的问题。  
第一,即使培训材料是针对某个行业的具体的需求来设计的,也会引起人们的抱怨。甚至当所举的例子具体到某个行业,每一个业务单元会要求更加具体的例子。  
第二,如果不进行基线测试就根据客户需求改变材料并不能证明更改过的课程更好以及它值得人们在上面花费时间和RMB。  
第三,当企业执行了一些项目,在企业内部有了一些可供使用的案例时,材料的用户化常常是比较容易的。  
最后,在启动阶段用户化要消耗大量的资源,花费很多时间。  
此时速度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经验表明在头六个月里坚持使用核心材料是至关重要的,它可以使我们避免陷入无休止的讨论之中。六西格玛工具和方法需要能够适用于你所从事的行业,使用在制造业中执行六西格玛的例子并不能表明六西格玛能够解决你的企业的真正需要。  
 
二、选择正确的项目  
在启动阶段,领导小组需要确保项目能够成功完成。根据经验,我们建议高级管理人员要花大量的时间来选择项目,以确保最初的黑带没有在永远完不成的项目上浪费时间。  
这些项目有:  
①减少库存。  
②把现金流程增加百分之五十。  
③将客户的投诉减少百分之九十。  
无疑,这些目标都令人向往,问题是所有这些项目都不可能在六个月完成。不要从事那些已经有了解决办法或者微不足道的项目,这样同样重要。  
这些项目包括:  
①把周转时间从60天减少到58天。  
②优化停车空间的分配。  
③安装光学识别软件来消除关于业务处理周期的抱怨。  
④提高对自助餐厅食物的满意度。  
 
三、充分利用顾问  
将咨询伙伴仅仅作为在提供培训方面能够获得的外来的帮助是一种浪费行为,其他企业的经验教训能够使得公司对一些典型问题有所准备。顾问们能提供一种来自外部的重要观点,他们也能帮助企业避开一些常见的陷进。然而,领导者不能将执行的任务交给他们去做。
 
张驰咨询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想参加上海六西格玛绿带培训、上海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请致电联系张驰咨询:400-889-8319、13828769299(24小时为您服务)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公司战略 |   浏览数(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