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628

专家文章

解决难题靠六西格玛管理培训|张驰咨询 2020-11-16

 这是张驰为你写的第6篇日记,每天学5个“六西格玛管理”知识点,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工作日每日更新!(图片原创,转载请备注出处,如侵权必究)

1、六西格玛管理中的Kano模型是怎样的?
Kano模型又称“卡诺质量模型”,依照顾客的感受及满足顾客要求程度把质量分成3种:基本质量、一元质量和魅力质量;为六西格玛改进提供了方向。

2、水平对比在六西格玛管理中有什么作用?
水平对比是学六西格玛必须了解且掌握的,它适用于从六西格玛的导入、项目选择、确定到达成六西格玛项目目标的各个阶段。

3、六西格玛管理的核心特征是什么?
核心特征是提高顾客满意度和低资源成本。最终目的在于降低风险;换言之,意味着绩效的提高,如质量、能力、周期、库存以及其他关键绩效指标。

4、六西格玛项目管理有哪些过程?
项目管理包括5个过程:启动、规划、实施、监控和收尾;六西格玛项目管理是黑带成长过程中的必经之路。

5、六西格玛项目的选择要遵循哪些原则?
项目选择原则遵循:有意义、有价值、可管理

张驰咨询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想参加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请致电联系张驰咨询:400-889-8319、13828769299(24小时为您服务)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技术战略 |   浏览数(6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