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628

专家文章

推广六西格玛培训,提升全民素质|张驰咨询 2020-11-16

 这是张驰为你写的第7篇日记,每天学5个“六西格玛管理”知识点,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工作日每日更新!(图片原创,转载请备注出处,如侵权必究)

1、六西格玛培训范围确定可以借助什么方法?
项目范围的确定可借助于SIPOC分析方法,通过对项目的S(供方)、I(输入)、P(过程)、O(输出)、C(顾客)的分析,识别项目涉及的范围并加以确定。

2、六西格玛“界定阶段(D)”的主要工作是什么?
D阶段的主要工作是识别顾客需求,明确要解决的问题,明确过程输出变量的测量和标准,确定项目涉及的内部流程,从而确定项目责任、目标、实施关键步骤或里程碑。

3、六西格玛D阶段要掌握哪些工具?
D阶段相关工具有:顾客需求分析、卡诺模型(KANO)、SIPOC分析、相关方分析、排列图、甘特图、项目计划、项目立项表和沟通计划等。

4、怎么看待六西格玛M阶段?
测量阶段(M)是六西格玛项目工作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
没有测量,也就没有改进。

5、六西格玛管理中试验设计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重复试验、随机化、区组化

张驰咨询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想参加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请致电联系张驰咨询:400-889-8319、13828769299(24小时为您服务)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