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628

专家文章

学好六西格玛培训,走遍天下都不怕|张驰咨询 2020-11-10

 这是张驰为你写的第3篇日记,每天学5个“六西格玛管理”知识点,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工作日每日更新!(图片原创,转载请备注出处,如侵权必究)

1、六西格玛管理中的“因果矩阵”是什么?
因果矩阵是一种有效的分析工具,它是根据原因对结果影响的重要程度筛选出影响最大的一个或几个。

2、六西格玛里提到关键质量特性(CTQ)树图,这是什么?
定义阶段常用到树图分析技术CTQ适当地展开,CTQ树图帮助项目团队选出与顾客满意密切相关的关键变量及其测量。

3、六西格玛管理有典型的收集数据方法吗?
六西格玛管理最典型的是使用数据收集计划;它是收集过程数据时最常用的工具,常用于DMAIC改进方法的测量阶段。

4、什么是Cp和Cpk?
Cp是潜在过程能力,Cpk是过程的实际表现;短期过程能力指数用Cp,Cpk表示。

5、六西格玛中常提到的假设检验是什么?
参数估计和假设检验是统计推断的2个重要方面;参数估计是以“数”为其输出结果,而假设检验以“判断”为其输出结果。

张驰咨询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想参加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请致电联系张驰咨询:400-889-8319、13828769299(24小时为您服务)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4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