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622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六西格玛培训中的“绿带”和“黑带”代表什么? 2020-11-09

 这是张驰为你写的第2篇日记,每天学5个“六西格玛管理”知识点,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工作日每日更新!(图片原创,转载请备注出处,如侵权必究)

1、数学不好,统计学渣渣,学的会六西格玛吗?
六西格玛有专用数据处理神器Minitab;研究统计学,不如搞懂DMAIC逻辑思维。

2、六西格玛管理在“工作中”有什么用?
张驰老师常说,有流程的地方就有六西格玛的身影。


3、六西格玛中的“绿带”和“黑带”代表什么?
借用跆拳道带级管理,想表达的是:绿带和黑带通过解决实际问题获得资质,而不是理论考试获得。

4、什么是“六西格玛项目”?
项目简单定义为“问题”;工作中常见问题“成本、质量、效率、客诉”分布在“研发、生产、物流、运营”各部门

5、什么叫六西格玛项目计划书?
又叫“项目任务书”,包括项目名称、目标、范围、背景、预期收益、投入资源,项目各阶段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张驰咨询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想参加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请致电联系张驰咨询:400-889-8319、13828769299(24小时为您服务)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技术战略 |   浏览数(6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