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595

专家文章

教你--九步通向成功! 2008-06-24

标签:

中国精益六西格玛大师论坛(二)
--精益六西格玛推行之九步通向成功经验分享与交流

邀请函

推行精益六西格玛成功的企业都是一样的,而推行不成功的企业各有各的不成功原因
如今,精益六西格玛管理风暴已席卷中国,部分企业通过实施精益六西格玛而得到了丰厚的利润并取得突破性提升。而越来越多的企业却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如何借助精益六西格玛的东风,结合本土企业特点进行成功实施已成为众多推行企业面临的最大难题!张驰咨询作为国内精益六西格玛咨询第一品牌,具强大研发能力的专家团队通过总结8年上百家企业的咨询经验,倾力打造的“精益六西格玛在中国企业推行路线图”的开山之作《九步通向成功――中国企业推行精益六西格玛的木桶原理》将为您提供最佳答案!

主题:
1、 九步通向成功----中国企业如何成功实施精益六西格玛主题演讲
2、 精益六西格玛/DFSS最新发展及趋势分析
3、 中国企业推行精益六西格玛成功案例分享及经验交流
4、 《九步通向成功――中国企业推行精益六西格玛的木桶原理》新书发布及签名赠书

现场专家介绍:
张驰 ----中国六西格玛奠基人之一
全国六西格玛推委会专家委员; 国内首部六西格玛专著作者,六西格玛专著拥有量第一;CAQ六西格玛推进平台组建团队成员,台达电子集团及富士康企业集团长期顾问。 六西格玛推行“农村包围城市”、“八大短板理论”创立者。曾长期在SONY等全球500强企业从事高层技术及质量管理,对外企先进管理技术有深厚造诣和极丰富实战经验,帮助深圳移动通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台湾台达电子集团、东菱集团、韩国友星电子、济南钢铁、TURLY半导体等近千家企业指导和实施六西格玛管理。已培养黑带1000人以上,绿带3000人以上。

赵国祥----美国ASQ注册六西格玛黑带, MBA
SONY、Gallium、福群集团---制造、技术、品质等部门经理,项目经理,在各行业流程分析和突破性优化方面有独到造诣,台达电子长期驻厂辅导顾问。近20年工程技术、产品开发,生产和品质管理经验, 6年的六西格管理咨询经验。培训辅导过万向集团、珠海金达、富士康、雅刚、台达、航天七院等单位。

张永嘉 ----黑带大师 精益生产专家
工业工程硕士,精益生产领域顶级专家,中国航天长征精益六西格玛俱乐部长期顾问。在精益生产和快速改善方面具丰富经验。帮助瑞士百超机械、美国中施机械、力可兴电池等数百家企业从事精益工厂诊断、精益技术培训、精益项目运作等。


主办单位:深圳张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精益六西格玛
主办单位介绍:
深圳市张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向客户提供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六西格玛设计、可靠性及品质领域的各类专项技术服务。公司拥有全球一流的管理专家团队,包括精益生产专家、可靠性方面的学术带头人、全国六西格玛专家组成员多名、日本田口学会会员、在国内首次引进田口技术的专家学者、国家级QCC诊断师等。在六西格玛六西格玛设计、精益生产、可靠性工程等方面拥有绝对领先优势。
以“将最先进管理技术与中国的企业文化及管理特点相结合,帮助国内企业突破性提升管理绩效,与客户共同成功”为己任,以专业、敬业的工作风格,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得到业界的认同,目前已帮上千家公司进行过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六西格玛设计和品质、现场管理专项技术方面的培训,并成功帮助十数家企业成功导入六西格玛管理,培养黑带超过2000人,绿带超过5000人。帮助企业通过六西格玛项目获得财务收益超过10亿元人民币。张驰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时间:8月9号14:30~18:00
地点:中油酒店
费用:¥188元/位,(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亲自参加可免费赠送参会名额一个!)
----所有参会的企业将免费获赠张驰咨询出版的精益六西格玛推行开山之作《九步通向成功》新书!

对象:已推行或计划推行精益生产、六西格玛、精益六西格玛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品质总监、生产经理
☆企业高层经验交流会,不接受个人或咨询界人士报名!

交流会议程:
1、 14:00~14:30 签到,资料发放
2、 14:30~14:40 企业及嘉宾介绍,
3、 14:40~15:40 九步通向成功----中国企业如何成功实施精益六西格玛主题演讲--张驰
4、 15:40~16:00 中场休息
5、 16:00~16:30 精益六西格玛/DFSS最新发展及趋势分析--张永嘉
6、 16:30~16:50 某著名企业推行精益六西格玛成功经验分享--精益六西格玛推行项目总监
7、 16:50~17:40 现场交流讨论、专家答疑
8、 17:40~18:00 新书签名赠书合影留念

报名咨询方式:
TEL:0755-61617238 /61617256 /86031758 陈小姐 张小姐
FAX:0755-26480978
E-mail:cjz@6sigmambb.net
路线:K204/204、K105/105、331、332、210、217、224、355、369、390、74到海润公司(中油酒店)下即到

类别:生产管理 |   浏览数(364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