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481

专家文章

小记华北地区BSE同学会长联谊活动 2013-12-24

 小记华北地区BSE同学会长联谊活动。话友谊,谈发展,取经交流,互通资源

德州皇明太阳谷被称为世界之谷。二月的德州,奋寒陡峭。但在太阳谷雄伟壮丽的微排大厦里却充满了浓浓的暖意。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的二十多位同学会长及BSE家人聚集在这里,举行华北地区BSE同学会长联谊活动。握手,拥抱,老朋友见面分外亲切。二十多位会长一见面便嘘寒问暖,谈笑风生。

联谊活动期间,各位会长及BSE家人均出席了实践家太空船全球会议颁奖仪式,受到实践家海内外员工的隆重欢迎,并上台接受实践家全体同仁的歌颂,喜获林伟贤老师送上的“爱与支持奖”。

河北BSE同学会

林伟贤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林伟贤魅力口才

 

林伟贤资源整合

 

 

林伟贤谈判艺术

 

林伟贤课程

 

林伟贤BSE

 

BSE课程

 

青少年BSE

 

青少年BSE课程

 

林伟贤商业模式

 

MoneyandYou课程

 

 

青少年MoneyandYou

 

林伟贤MoneyandYou


去石家庄同学会参访,是此次联谊活动的又一重头戏。石家庄的同学们早早就聚集在这里等候各位BSE家人的到来,在石家庄同学会所--河北弘谷饮食管理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大家寒暄,落座,上茶,聆听了石家庄同学会张闫卫明关于石家庄同学会工作介绍,石家庄副会长胡耀辉也就BSE同学们共同研发的谷养道项目向大家作了简要的说明。大家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谷养道,对谷养道的环境设计,经营理念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话友谊,谈发展,取经交流,互通资源,整个联谊活动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250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