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298

博客统计

文章:799篇 相片:96张
视频:12个 资料:2个
评论:249个 课程:5个
点击:415729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林伟贤
所在城市:台湾  台北
服务领域: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 文化体育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特约教授
皇明太阳能集团独立董事
实践家商业培训学院创办人
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Money&You及Winningfor life国际课程的华文版创办人
曾经服务:
  皇明太阳能集团
  台积电
  生益电子
  永琪美发
  味之都
  七匹狼
  曼都发型美容国际有限公司
  宁波海曙回归自然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东莞市水之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百家丽油漆涂料连锁有限公司
  佳兰食品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金石盟钻石有限公司
  上海林达塑胶化工有限公司
  上海菲佳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市同一发电信技术有限公司
  东莞天时文化传播
  江西大龙物流有限公司
  北京樱花苑歌万有限公司
  东莞市花园足道有限公司
  济南汉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VERTEX维泰克丝奢侈品咨询有限公司
  ING安泰人寿
  宏泰人寿
  平三商美邦人寿
  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等等。 
 
客户评价:
  林伟贤老师是亚洲语速最快的国际顶级演讲家,林伟贤的著书多篇,都是震撼人心的力作。像《我爱钱,更爱你》林伟贤、《创新中国》林伟贤都深受大众喜爱。林伟贤老师在培训界拥有知名度和权威性,林伟贤具备丰富的国际社会工作经验,林伟贤以及绝佳的口碑及声誉。林伟贤老师不只是一位出色的倍受学员尊敬的亚洲顶级名师,林伟贤也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


  林伟贤老师更全心于公益事业,林伟贤在04年出资20万人民币,林伟贤在浙江淳安援建了希望小学,林伟贤更呼吁我们所有家人共同关心和资助需要帮助的人,林伟贤让M&Y爱与支持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林伟贤老师更是一位爱国主义者,林伟贤说自己作为台湾地区的中国人,林伟贤声称“海峡两岸情如兄弟,血浓于水永世不渝”,林伟贤立志“把世界带进中国,让中国领航世界。”林伟贤说他从事的是教育事业,而非培训业,林伟贤要把世界上先进的教育带进中国。林伟贤老师几乎全年365天都在给学员上课,而且林伟贤在身体极为疲惫的情况下强打精神给学员上课,林伟贤始终呈现最好的课程品质,林伟贤的敬业精神和意志力,还有林伟贤的宽广的胸怀、林伟贤慈悲的心灵都令人钦佩。林伟贤总说:“我林伟贤不是老师,我林伟贤是老板,我林伟贤有企业。我林伟贤是基于回馈的心理,我林伟贤想与更多的人分享这套成功的方法。”真的很感谢林伟贤老师的始终如一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