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520

专家文章

合作 包容 共赢——BSE同学会 2016-09-09

 Duang~ Duang~ Duang!

商海奋战,局势瞬息万变。经营商道,犹如执掌一舟航行在变幻莫测的大海之中,去搏击无尽的风浪。然而孤掌难鸣、独木难支,个人的力量终有极限,一艘舰船总难免面临倾覆危机。想要征服整个海洋,我们需要组建一支无敌舰队。

       平台才会越打越大,圈子才会越融越广。

      自2010年起,为了将互助共赢的精神发扬光大,实践家秉承积极、合作、共赢的商业理念,启用实践家教育集团的资源与力量,将众多由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的学员们自发组织的“海洋之家”整合起来,并命名为“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同学会”。

  在同学会的一致努力下,实践家为众多家人提供更多资讯、更多实践机会、分享并实践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课程的精髓,推动个人与企业终身学习、搭建商业互利事业平台的美好愿景,正在一步步成为现实。

随着课程的不断开设与发展, BSE企业家商学院已开设80整期,帮助近万名企业家向成功迈进;我们的家人遍布海内外,同学会的足迹也遍布大江南北,已经发展拥有近百个分支机构的完整组织,为各地区、各行业、各届别的学员与家人提供帮助与服务,在社会上营造出广泛的影响力,链接起一个庞大的商业平台。如今,更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与我们一道在商业的海洋中航行得更快、更稳!

因为这里有着最无私的付出,为了团聚,积极联系班干部,这里有着最衷心的感谢: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一路陪伴。这里有着最温暖的团聚,吹响集结号五湖四海来相聚!

瞧瞧不同的事物,看看不同的风景,这是一次“家族聚会”,开启另一种宏观视野。在实践家的舞台,每个人都是主角,共同参与,共享喜悦!

我们是谁 

我们在干嘛 

我们的观点 

我们的格局 

我们为您提供什么

来BSE80期庆典探寻!

 

 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咨询电话:400-820-2967

【主办机构】:实践家教育集团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

【承办机构】:实践家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同学会

【协办机构】: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深圳同学会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广州同学会

【地       址 深圳市麒麟山庄(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侧麒麟山庄)

【时       间】 2016.9.10-2016.9.11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389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