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960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爱源第147期生命探索班圆满毕业 2015-07-23

标签: 传统文化  

 2015年6月20日,时值端午节、父亲节。爱源生命锻炼探索班第147期隆重开班,学员们经过两天传统文化的学习、德孝教育、爱与感动的洗礼,明白了百善孝为先,德孝是做人的根本。事诸父,如事父,学到就要做到,父亲节当天,他们把暖暖的爱延伸到了养老院,为老人奉献爱心,洗脚、剪指甲、按摩、带礼物 ……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子女的温暖和爱。 

   学员感言一:   
   课程的主题是“圣贤教育 改变命运”教学方式注重互动,力求静心让我有不少的收获,孝顺父母不能等,当我真正把心打开的时候,别人也会向你敞开心扉。真正相信因果报应,种如是因,得如是果。种善因必得善果,种恶因必得恶果。  
   学员感言二:  
  短短两天,收获满满。第一天的寻找自我,从信念、行动、结果,再到六根,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痛苦的根源就是没有找到真我。我要好好照顾弟弟和妈妈,带领他们一起来学习来改变。感恩导师和教练们!  
  学员感言三:  
  我们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去做每一件事,感谢一切,不抱怨,不推卸任何责任,快乐生活。总之,时间虽短收获不少,尤其“全新、互动、启迪心灵”的教学方式,给我学习的智慧,也给了我弘扬圣贤文化的新思路,更给人生前进的力量! 
学员感言四:  
  通过了今天一整天的生命探索课程,真的是我领悟到很多。  首先是传统文化,做为一个中国人,我们始终不能忘了根,忘了古圣先贤的教育,真的是学习传统文化,做好中国人,让我从一个自然人成为一个有信仰的人相信才能得到,学习传统文化真的很好,很荣幸的成为爱源家人 。看了《生命的呐喊》,再次呼吁我们走向素食一族,切莫杀生,他们都是有生命,会呼吸,也会感到疼痛,所以我们必须要传承下去,让其他的人也能少吃肉,甚至不吃,不杀生。然后是无辜的小鬼,再次的让我们学到了要做一个好姑娘,要珍爱自己,要洁身自好。最后孝道第一,我一定要好好的尽孝,绝不让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剧再次发生。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15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