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954

专家文章

贺爱源生命时速班SM27孝贤队时速二阶段于梅峰山庄开训 2014-11-08

标签: 总裁智慧   生命成长  

 2014年11月2日,爱源生命时速班SM27孝贤队在“梅峰山庄”进行时速第二阶段户外伸展训练。凌冽的寒风挡不住孝贤队家人们的训练热情 :军训、8米高空、逃生墙,以及每个项目结束后的感恩分享,寒风里汗流浃背,泪流满面的他们成为了山庄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天独特的户外课程使他们深深的体会到:相互支持、彼此信任、用心包容、不离不弃,宛如一个生命共同体的重要性!   

        “天下和顺 民用和睦 ”11月3日上午,为了使他们的家庭更加和睦,生活更加顺心快乐 陈帅先导师精心安排了大惠老师的视频:人生第一课《半盆热水治天下》,视频以及家人们的现场分享给他们带来了很大触动,视频结束后导师又给安排了现场演练。如此的良苦用心只为他们回家能从生活中例行孝道,能将传统文化融入他们的生活!最强大的合作莫过亲情合作,最强大的团队莫过亲情团队,此刻的SM27孝贤队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大众现场演说。      
        下午陈帅先导师给他们量身定制的工作坊,更大限度的挑战了他们,让他们更好的去突破自己身上的短板,打开以往默认设置中的自我封闭。真正去理解和懂得了“若要如何,全凭自己”,并且发愿把传统文化演绎出来认认真真的落实到现实生活工作中。   
        通过两天的训练,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共同传递正能量,彼此亲密无间,真正从”团伙”蜕变成了一个有超强凝聚力的亲情团队,成为和谐社会的中坚力量。“孝亲尊师,成圣成贤!”孝贤队必将为社会和谐增砖添瓦!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228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