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954

专家文章

双节之际,喜迎《爱源生命锻炼总裁班――菩媞馨专场》 2014-08-21

标签: 总裁智慧   尽在爱源  

 2014年6月1日,爱源第六届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刚刚结束,《爱源生命锻练总裁班——菩媞馨专场》即在爱源公司拉开帷幕。合作、团队凝聚力、付出、执行力,通过陈帅先导师两天精彩的体验式训练,激发了菩媞馨家人们信念深处的正能量!大家对“生死、看破、放下”有了更深刻的体悟,更加懂得珍惜仅有的一次生命,不求回报,以一颗念念利益众生的心,全然付出。毕业典礼上菩媞馨家人表示:通过两天的学习,深刻的体验到若要幸福长久,就要时时刻刻学会感恩,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会天长地久”。回去以后一定要主动分担领导人的压力、一定要用行动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一定要时刻感恩、口吐莲花、绝不抱怨…。


       “肩负使命 利益众生”――”菩媞馨”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相信她们定能为净化人心、和谐社会注入更强大的正能量!

以下是《爱源生命锻炼总裁班――菩媞馨专场》学员分享:

一:一切都是吸引来的,不管好的坏的全是吸引来的。
二:认识爱源的团队五年,五年的时间,爱源的助教一如既往的严谨,严格,坚持一切都让我很折服。 我反思,我一直觉得菩媞馨的团队非常卓越,但是这两天我突然发现我们进步的空间还有,并且很大,同样我也思考: 秀姐是企业的核心灵魂,我做到无条件服从了吗?因为我的固执和自以为是,导致我们高层不能思想次次都高度统一,这也就增加了我们企业的内耗,内耗是企业最大的成本,我很羞愧!我愿以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企业高层始终保持高度统一,降低企业内耗,让菩媞馨成为爱的乐土。
三:两天的时间我们做了好几个工作坊,其中好几个都做过,甚至有的还做过了好几遍,但是,五年前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工作坊在经历时还犯了同样的错误,一直以来,我们经常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不怎么样怎么样,但是,当重来的机会真的来了,我还是犯了同样的错误,我一直要重来的机会,但当机会来时,我珍惜了吗?我们还在固执自己的习惯,坚持已经是错误的错误。 人最难突破和改变的是自己,和外界无关。
四:企业能够持续发展的一定是有感情在,我骄傲我在一个充满爱和感恩的企业,我骄傲我有这么多打断骨头连着筋的兄弟姐妹。
五: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任何事情都是因果的显现,一句话:让它发生。
六:行孝要及时,世上最不能等的就是行孝。
七:誓死捍卫自己的誓言: 肩负使命,利益众生。 即使玩命,也必坚持到底。
八:感恩生命中出现所有的人,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个人,因为个个都是过客,可能下一秒就是永别。把每一次相聚都当成最后一次见面。我们收获的将是坦然。
九: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知与行的距离,从今天开始:说自己能做的,做自己已承诺的。
十:厚德载物,止于至善,若不能从内心修炼,就很难成为真正的企业。企业的员工也很难成为真正的一家人,修口,修心,修德,时时刻刻。
十一:感恩生命中的贵人,老板不仅是我们的贵人,更是我们的爸爸妈妈,我们不做叛逆的孩子,不做不听话的孩子,我们要做孝顺的孩子,像孝顺爸爸妈妈一样孝顺我们的总裁。
十二:若想幸福长久,就时时刻刻感恩。幸福不是求来的,是修来的。 努力做一个不求自得的人。
十三:秀姐说:我和勇哥要带着大家一起,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坚强更勇敢更加有爱!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155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