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960

专家文章

爱源第12期总裁班圆满毕业 2013-09-26

2013年9月25日,爱源第12期总裁班圆满毕业(也是爱源首期生命时速总裁班)。此次学员”前无古人“阵容堪称历史之最,全部是生命时速的家人,教练团阵容也是2013年来最震撼的元老级教练。两天一夜的课程,学员们在陈帅先导师的精心引导下,通过一个个神奇的”工作坊“,都有醍醐灌顶、破茧成蝶的感觉,无一例外的收获到了很大的正能量。发愿要更加坚定地行走在爱的路上,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奉献。

学员感言一:    

         通过这两天一夜生命锻炼总裁班的学习,我突破了我自身存在的短板,对我的心灵有一股震撼的力量,我发现了一个很美妙的事,认可别人,永远给别人出绿牌,不光对方会收到,最主要的心灵获得的那一份宁静、安详、快乐,对别人好,就不用去防备,不用花费心思琢磨对方,知道了这一点真的很开心,还有蹦极,居然没有那么可怕,心里的承受力这么大,我知道,我真的成长了,我拥有的坚定的信念,坚不可摧,做到像水一样柔,用包容,随圆就方,低下自己,通过电网,我才知道我内心拥有那么强大的一股力量,信念的力量这么大,当我输入我不行,我做不到时,真的就做不到,但当我鼓起勇气,激励自己,说你行,你会做到,投入的状态也就不一样了,将一颗心全关注这件事情,在团队里不做消极者,做参与者就成功了,我爱大家,谢谢我的团队,我的团队对我非常的信赖,非常感恩大家,感恩导师,感恩教练,用生命支持我们的成长。

学员感言二:    

        非常感恩爱源给我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生命锻炼总裁班的学习使我看到了身上很多不足之处,一步步导师、教练的引导使我更加清晰自己,更有能量(感觉自己很惭愧,没有按照导师教诲真干,对不住导师)。
但是通过这两天一夜的课程使我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我一定要听导师的话,把学到的一定落实到生活、事业中,这两天使我真正认清了我的人生,知道我确实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家庭方面我会更加地相信老公,看到了老公的无限潜能,感受到了他是那么的正直、善良,有较强的责任心、爱心,在今后的生活里我要支持老公,包容他、理解他,相信一定能完成他的梦想,对待父母一定要孝敬,这不是光说一定要落实到生活中,对待身边的人也要像对待亲人一样。  


学员感言三: 

        通过这两天一夜的学习,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拖延自私还有不自信胆小不担当,还有自以为是格局小不严谨爱激动发脾气,让我看到了自己还有这么多短板都是我事业一直做不大的原因,我下一步的目标就是去掉这些短板在现实生活中提升自己的格局,把事业做强,成为爱心企业家,为大众做榜样。     


 

 

                                 开班第一天就收获了正能量

 

 

 

 

 

 

                                                        翱翔长空

 

 

 

                                       看我们俩--神州11号宇航员

 

 

                                 什么项目?笑的如此开怀

 

                                      庄严肃静的毕业照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208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