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崔修颜
领域: 市场营销  资本运作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为客户创造价值,零成本利润倍增系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7
  • 博客访问:829767

专家文章

创富时代 2009-05-31

标签: 创富   财富   财务自由  

 

                                        创富时代·财富聚合沟通会
  投资即是投智!创富即是创造创富而不是累积财富!累积财富是人追钱,创造财富是钱追人!
一、21世纪是创富的时代,是依靠自己的智慧取得财富的经济;
二、创富,不是传统的销售产品聚集财富,而是通过设计营销模式,让客户不断推荐的自我发展的市场经营思维;
三、创富,是借用别人的时间,资金和智慧来倍增财富的资源整合模式;
四、创富,要符合社会发展的趋势,找到不受经济危机影响的平台;
五、创富,是面向大众化消费,是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是可持续增长的盈利能力的象征;
六、投资股市,风险太大;投资实业,高成本,低利润;投资小型项目,依靠自身积累发展太慢!
七、投资项目的原则:不要爬楼梯,要坐电梯!借力,借势,借脑高速发展。
八、投资项目,一定要拥有不可复制的竞争优势,一定要让目标客户主动选择;
九、投资的项目,可以让客户体验,分享,传播……
21世纪,面向儿童教育市场,集儿童创意,家庭教育,创意亲子旅游为一体,以网络学习为平台,以创新的五常家庭教育为竞争力的新型商业模式,打开儿童教育市场的蓝海。
不需要巨额的资金投入,100%的市场零风险,没有专卖店的繁琐与艰难,不需要花费巨大的广告宣传费用;巨大的市场空间,良好的利润收益,靠沟通就可以创业,可以在教育好自己孩子的同时实现财务自由,在自己休息的时候都可以赚钱!

创富时代之财富聚合沟通会,一个商机,一次正确的选择,决定你和你的孩子的未来!

推荐
为客户创造价值,零成本利润倍增系统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418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