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8198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姜上泉:《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 2016-11-22 11:31:33 |  收藏

1、确立与市场挂钩的利润中心核算制度,培养具有经营者意识的管理人才,实现员工共同参与企业经营与全员降本增效。 2、运用一系列工具和方法,有效的使财务与业务实现无缝对接,使财务脱离业务的现象得到根本性解决。 3、掌握总成本领先战略和经营绩效管理构建的思路、方法、工具,实现企业盈利能力的快速改善和提升。 4、了解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经营会计的区别;掌握运用管理会计与阿米巴经营会计的方法与工具协助企业总裁实现快速降本增效。 5、掌握战略、研发、采购、物流、生产、财务、营销、人力资源降本增效的工具和方法,通过阿米巴利润中心与成本企划使企业利润倍增。

详细>>

姜上泉:《业绩突破——精益六最系统》 2016-11-22 11:29:00 |  收藏

1、了解实现精益六最的工具和方法:如三三三人才柔性训练、3S+K全员改善系统、VSM5.0评估系统等。 2、掌握达成精益核心目标之DTD、FTT、BTS、OEE、OPE、HPV的计算方式和如何有效、快速的达成路径。 3、掌握精益关键工具如:IE、VM、SP、LVC、BPK、STW、VSM、QCO、JIT、SMED的应用方法和实施要领。 4、了解精益六最之“人才最优、团队最棒、现场最佳、质量最好、速度最快、成本最低”的关键工具、方法、路径,懂得如何构建精益六最的执行标准和评价标准。 5、理解由5个等级28项要素构筑的“精益六最作战地图”构成框架, 懂得如何运用精益六最评价体系开展自评、专评,做到持续改善和加速成长。 6、懂得通过人才带级认证体系与人才训练项目化做到“人才最优”;通过3S+K改善团队完成组织目标做到“团队最棒”;通过Q/C/D/M/S/H/P目标系统的建立,运用日清控制系统和激励8大标准减少现场的各项异常和浪费,确保现场安定化做到“现场最佳”;通过质量五率考核和品质内建做到“质量最好”;通过QCO和VSM做到“速度最快”;通过成本企划、精益会计和VE做到“成本最低”。

详细>>

姜上泉:《加速成长——人才精益系统》 2016-11-22 11:24:50 |  收藏

1.熟悉精益人才复制模式的架构体系,企业核心人才快速培养与复制的要素组成、主要内容,须达成的目标 2.使学员有效掌握精益人才快速复制的指导思想、实施流程、实施步骤、实施工具,以及对人才评价的方法 3.使学员正确掌握学习路径图、TBP模式、行动学习、精益道场训练、S--OJT等先进的人才培育与复制工具 4.使学员掌握人才培养周期过长、培训综合成本过高、人才流失率过高导致重复性培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

详细>>

卓越班组系统 2016-11-22 11:21:03 |  收藏

系统性班组建设培训或班组建设咨询,能够协助企业建立以下系统和标准: 一.班组建设日常管理手册、星级班组评价制度、四会班组长能力评价模型、班组日清管理标准、晨夕会议标准…… 二.五大员手册:设备员手册、质量员手册、安全员手册、训练员手册、文化员手册等。 三.班组OPE/OEE改善、班组师带徒制度、班组园地看板、班组人才培养制度、全员OPS改善制度、SGA小团队改善制度、班组TCC文化圈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