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晨东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其它类别 
地点: 天津 河西
签名: 宁静致远,厚积薄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53
  • 博客访问:935312

课程分类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压力管理——现代职场人士的必修课 2008-11-09 21:34:30 |  收藏

如何对抗职场与生活中的压力对于每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健康的企业都是由一个个身心健康的个体组成的。因此,本课程适用于所有企业及个人。 在每天的工作中,我们经常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没有足够的体能和积极的状态,没有足够的信念与意志完成重复而枯燥的工作。我们知道应该将兴趣融入工作、爱岗敬业,但是有时却无法做到!这一切都源于没有意识到是不良的身心健康状态和巨大的工作压力使我们力不从心,也没有一个真正行之有效的方法使我们能够摆脱不良的健康状态。 压力不仅破坏着我们的身心健康,由它导致的情绪也严重地破坏着我们的人际关系、工作氛围和家庭生活。懂得压力的危害和应对方法,对于每一个人的生活和工作,都是至关重要的! 身心健康是保证事业成功的基石,“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是每个人纵横职场的先决条件。压力、不良情绪、和长期疲劳使许多企业员工无法全身心地投入工作,直接影响工作效率,甚至引发慢性病、过劳死等现象。因此,提高对压力管理的意识和能力,是现代企业人力资源中刻不容缓的大事! 本课程围绕“身心双修”的理论,结合讲师深厚的理论基础与多年健康领域咨询经验,通过文字、图片以及案例,针对在职业生涯、家庭与社会生活中困惑大众的压力问题,从思想到实践,通过轻松幽默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诠释压力形成因素,并提出简单、可行而有效的解决方法。让学员深刻感悟:身心双修,提升个人健康状态,有效对抗压力与疲劳,不仅能够提高个人与家庭的生活质量,而且能够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在健康快乐中工作成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