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晨东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其它类别 
地点: 天津 河西
签名: 宁静致远,厚积薄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53
  • 博客访问:935315

博客统计

文章:99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3个
评论:143个 课程:1个
点击:935315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李晨东
所在城市:天津  河西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 医药保健 零售连锁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飞扬人生健康管理中心 创办人
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士、遗传学硕士
高级营养师、中国营养学会会员、中国遗传学会会员
安利(中国)认证营养讲师
天津经济广播《创业沙龙》、《就业先锋》栏目 职场健康管理专家
《食品与健康》 特约撰稿人
时代信立国际管理咨询 培训讲师/咨询顾问
太奇压力管理机构 压力管理顾问
中国中小企业竞争力工程(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国家发改委中国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共同发起) 合作讲师;
《食品与健康》杂志 撰稿人,发表《生态环境病与饮食安全》、《解惑心脑血管健康》、《慢性疲劳专袭都市白领》、《断食疗法,排毒健身》、《保健食品,拨开迷雾见真知》、《合理第四餐,善用保健品》等多篇文章;
以职场专家与健康管理专家身份多次作客天津经济广播《创业沙龙》、《就业先锋》栏目,畅谈“创业、职业与成功”、“职场健康管理”、“职场男性压力”等话题,并制作系列节目《员工健康与人力资源管理》。
曾担任天士力集团生物中心研发专员、天士力集团保健品高级培训师、上智企业管理咨询副总经理、南开大学戈德学院特聘讲师等职务。

核心领域:压力及健康管理、营养学、保健品营销等
曾经服务:
光大永明、振华集团、贵州水利局、中生金域、天津四十一中、天士力集团、南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鼎盛国际、永安精密、安利(中国)、LG、凤颜阁、中国人民保险健康险公司、顾佳健康、北京锡恩管理咨询、博瑞森管理咨询、科华园教育、公共营养师认证培训班、北京爱康健康管理、领先医药集团、爱乐玲教育、天津电力建设集团等
客户评价:
即有深厚的专业背景,又有学院派讲师不具备的激情和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有很强的感染力。我们的销售人员非常喜欢李老师的课程,可惜不能成为我们的专职培训师!
——中国人民保险健康险公司

课程生动,循循善诱,深入浅出,让学员有一种顿悟的感觉。
——安利(中国)

从观念和责任的高度刨析了健康对高管的重要,发人深省,印象深刻,改变了许多人的行为方式。
——LG

一直以来对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被我们所忽视,通过李老师的课程,明白了清晰的职业目标、系统的培训和薪资一样决定了员工的真诚度和工作效率。
——某健康咨询机构

成功令很多人向往,但当许多人看到高高在上的成功者总感觉望尘莫及。而李老师让我们明白成功并非高不可攀,只要每天“多一点儿”,坚持不懈,就能够实现我们每个人的理想,到达成功的彼岸!
——某职业生涯管理机构

口碑营销的循环系统对健康产业的无限拓展带来了新的思路,李老师让大家明白了利用直销的优势能够很好地弥补传统零售和会员制营销的不足,带动市场的连锁效应。
——某健康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