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国学与管理专家、数字能量与美好人生管理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8
  • 博客访问:72345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情商管理与魅力提升 2012-09-01 12:59:59 |  收藏

1、了解情绪与情绪功能; 2、认识情商和自身的情绪; 3、管理自我情绪,处理好负面情绪,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4、激发积极情绪,识别他人的情绪; 5、高情商人际关系管理; 6、高情商人际沟通的步骤与技巧; 7、有效管理情绪的实用方法与技巧 ; 8、何判断和了解他人的深度心理需要 ; 9、如何运用情商技巧与他人有效沟通; 10、提升情感生活中的情商水平。

详细>>

高效管理与沟通 2012-09-01 12:43:08 |  收藏

1、通过学习互动,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增强个人的影响力; 2、在人员管理方面,提升个人的领导力; 3、在工作管理方面,打造高效执行力。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