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国学与管理专家、数字能量与美好人生管理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8
  • 博客访问:72348

专家文章

客厅风水布局 2012-09-05

标签:

客厅的布局对风水有较大的影响,良好的客厅风水可以与总体的房屋风水相辅相成,达到避邪接气的效果。

在装饰客厅时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第一,客厅里如果设有燃木柴或木炭的西式壁橱,一定要做到通风透气,否则会使房屋空气恶化,不利于人体健康。第二,使用金属家具会扰乱磁场,中心位置不能摆放大型金属艺术品,否则会压制全家运气。第三,客厅中的花草植物一定要有生命,枯枝败叶会招来不好的风水。

客厅财位应如何布置呢?

一是摆放招财物件;二是暗藏柜子等来旺财;三是干净、洁净放大叶植物;四是财位最好有墙。

如何利用沙发提升财运?

沙发是客厅中休息的地方,它的材质、颜色与家庭的财运息息相关。纤维类、棉麻类都是属于阳气的材料,用其做成的沙发具有开运招财的作用。在颜色选择上,金色、鲜黄、翠绿、银色、紫红等亮丽的颜色属于吉祥色,也具有开运招财的作用。沙发、靠垫、坐垫等要多选用这些颜色。

--------更多风水环境布局注意事项等,请走进课堂聆听------

 

 

推荐
国学与管理专家、数字能量与美好人生管理专家。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20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