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国学与管理专家、数字能量与美好人生管理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8
  • 博客访问:72348

专家文章

让爱心飞扬 2012-09-10

标签:

  昨晚从深圳回京,由于航班延误落地已是凌晨两点二十了!带着困倦下了飞机,带着疲惫等着取行李,然后再带着期盼等着出租车——T3航站楼候车区此时感到人多车少了!寒意袭来,看着许多换上外套的人士,潇洒的短袖也不禁尴尬地在灯光下瑟缩起来!人流很慢,车辆稀落,只有一阵阵凉风不知道时不时地从哪里钻进来,冷不丁地调戏一下困倦的神经!

  终于轮到我约上一辆出租了,司机师傅麻利地停稳车、迅速地帮我打开车门、然后很熟练地拎起我的皮箱放进后备箱-----感激地进去坐下,看了下表已是近三点了!

  看到师傅刚才很热情善良,就聊起来。原来司机师傅姓陈,是城乡旅游公司的一员。四年前一个深夜,小陈回家的路上遇到“母子俩”在马路边等车!他赶忙把他们让进车里,对方说去医院,孩子病了!到车里一说话才知道他们不是母子,孩子是智障孤儿,女士是学校老师!到了医院打表数字是86元钱,司机小陈说免费了,就当做点贡献吧支持一下孤儿院的孩子!临别时,小陈把手机号给了那位女教师,希望以后有急事就打这个电话,他会随时来接孩子!从那以后,需要帮助的电话渐渐多起来,小陈一个人忙不过来,于是他就向单位领导汇报并希望组织成立一个爱心车队,无偿帮助需要帮助的老人孩子!

  四年来,小陈和他的爱心车队无偿接送过无数次老人孩子看病观光!渐渐地一些不会说话,神情麻木的孩子一见到小陈都会露出灿烂的微笑了!小车感到这份爱心工作很有魅力,收到了孩子们会心的微笑,更收获了一份人间的温暖与大爱!他的爱心车队队友们也一直这样坚持着奉献着,让这个都城在凉凉的夜晚散发着阵阵暖意!

  今天是教师节,作为教育培训领域的一员,我很感动在这个特别有纪念意义的凌晨遇到这个充满爱心的小伙子;我很感动四年前的那个深夜带着孤儿院的孩子去医院就诊的女教师;很感动爱心车队的创始人小陈先生那晚的热情支持与无私奉献;很感动城乡旅游公司爱心车队的25位爱心人士,这四年来的爱心奉献与和谐温馨的传递------感动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在这个都城弥漫张扬-----

  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真诚希望爱心传递、爱心飞扬、爱心永恒------

推荐
国学与管理专家、数字能量与美好人生管理专家。
类别:品质改善 |   浏览数(23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