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练登龙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实践出真知,没有***只有更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2
  • 博客访问:95676

最新文章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TTT_企业内部培训师培训 2011-01-30 14:29:44 |  收藏

1、了解成人培训的特点; 2、掌握做好一次培训的三个关键; 3、帮助您在“形”、“神”、“气”、“胆”四个方面去修炼,拥有更专业的职业形象和更引人入胜的舞台魅力; 4、轻松掌握培训师必备的现场演绎技巧和控场能力;  5、提升培训师课程开发和设计技巧。

详细>>

高效团队管理 2010-11-02 17:39:04 |  收藏

1、学会不借助权力和职位等外在因素,而是发挥个人的沟通、语言、说服、人格魅力等多种内在要素,来提升自已的团队影响力。 2、掌握激励、管理员工和辅导员工这些领导力的技巧,从而实现高效的团队建设与管理。 3、掌握团队工作计划和目标管理的方法,从而带领团队实现工作目标,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

详细>>

店铺销售的标准流程及技巧 2010-11-01 11:30:30 |  收藏

1、了解顾客购买的基本知识、购买动机和购买心理分析,以及不同类型顾客的沟通策略。 2、掌握接待顾客、探询顾客需求、生动化的产品推荐、顾客异议处理、成交技巧等店铺销售的标准流程及技巧,从而提升店铺铺售业绩。

详细>>

工作从心开始_激情.感恩.责任 2010-11-01 11:27:09 |  收藏

1、全面提升员工觉悟、改变员工消极被动的工作态度,培养积极、付出的工作精神。 2、提升员工的忠诚度,树立敬业,负责任的工作态度。 3、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快速建立企业感恩文化。

详细>>

职业化店长六项修炼 2010-11-01 11:24:43 |  收藏

1、帮助店长认清自我,明晰角色,树立职业化的工作心态。 2、学会调节压力和掌握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 3、把握细节管理,了解日常店务管理的内涵。 4、学习有效激励与管理员工和辅导员工的技巧,提升店员执行力,从而实现高效的团队建设与管理。 5、掌握科学的商品管理知识。 6、掌握销售管理技能,学会分析报表数据,绩效检查评估、确保门店业绩的持续成长。 7、加强服务管理,用优质服务塑造品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