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冯鹏程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全国著名资本运营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52
  • 博客访问:1343073

我的课程列表

企业财富工场实战特训营 2013-07-13 14:00:08 |  收藏

为您解读企业财富100倍成长的财富密码;  现场解答您的发展困惑;  优秀企业将有机会获得著名投资机构的青睐;  数千万现金等待注入您的企业;  帮助您的企业成功上市;  5年100倍成长,绝对不仅仅是个梦想!

详细>>

集团公司财务管控 2010-04-20 19:07:06 |  收藏

提高管理者的管理水平

详细>>

《总经理财务管理课件》 2010-04-20 19:03:21 |  收藏

提高管理者的管理水平

详细>>

总经理财务管理 2009-08-05 17:24:32 |  收藏

本课程由生动的案例引出发人深省的财务管理难题,结合各种财务表单和关键指标进行鞭辟入里的分析,提出企业整体效益提升的系列解决方案,同时讲解了集团财务管控理论及方法,这是一部超越技术操作层面,对企业经营整体掌控的财务管理课程。本课程将企业的战略管理、营销管理、运营管理和财务管理结合起来,提出系统化的管理策略与方法。 本课程的讲授既有理论性和系统性,同时又结合大量实际案例,故意打破专业光环给人们造成的畏惧感,把财务管理这门学问请下神坛。

详细>>

资本运营与兼并收购 2009-08-05 17:22:50 |  收藏

本课程跳出了资本家的立场并打破了西方投资学的框架,完全站在企业家的立场上阐述了资本运营的游戏规则。论述以企业家关心的直接投资及融资为主线,阐述与资本家打交道的战略战术、商务模式设计、项目包装技巧、投入产出的计算方式、企业兼并收购的技巧。既从融资者的立场又从投资者的立场进行论述,以实用性为出发点,让双方学会站到对方的立场上去打算盘。 本课程的讲授既有理论性和系统性,同时又结合大量实际案例,故意打破专业光环给人们造成的畏惧感,把资本运营这门学问请下神坛。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