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冯鹏程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全国著名资本运营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52
  • 博客访问:1342017

分类: 企业战略

[企业战略] 资本运营专家冯鹏程教授:十八大宏观经济展望与分析
简介:冯鹏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 厦门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后; 北京大学总裁班授课教授; 清华大学EMBA班授课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 资本运营,财务管理,战略与商业模式实战派专家;是国内第一位提出企业财富管理理论的学者。研究领域:资本运营、财务管理、战略与商业模式、企业跨国经营、国际经济、国际金融。已成功为上百家企业提供培训、咨询和投融资服务。曾先后就职于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计划财务司、中国外运合力集团公司、劲霸集团。 二十年的企业管理和资本运营实战经验,常年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学府EMBA班、总裁班讲授解密企业财富密码系列课程,如今已有数万名企业家亲临课堂,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和风趣幽默语言风格备受学员好评。在中国培训趋势论坛荣获“2012前沿金坛奖——年度杰出资本运营导师奖”,并在前沿讲座录制的《解密企业财富密码——商业密码、管理密码、资本密码》第一部分已于2011年12月11日起陆续在全国118家地方电视台播出;第二部分已于2012年3月份陆续在全国118家地方电视台播出课程,光盘已于2012年7月在各大新华书店和机场书店公开发行。同时,在赢家大讲堂录制的节目《探寻企业财富奥秘—如何利用管理、商业模式及资本运营手段裂变企业价值》(12集)已于5月份在全国70多家电视台播出。
2013-04-29 点击:774 评论:0
[企业战略] 资本运营专家冯鹏程教授:房地产调控、城镇化及产业园区建设
简介:冯鹏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 厦门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后; 北京大学总裁班授课教授; 清华大学EMBA班授课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 资本运营,财务管理,战略与商业模式实战派专家;是国内第一位提出企业财富管理理论的学者。研究领域:资本运营、财务管理、战略与商业模式、企业跨国经营、国际经济、国际金融。已成功为上百家企业提供培训、咨询和投融资服务。曾先后就职于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计划财务司、中国外运合力集团公司、劲霸集团。
2013-04-24 点击:65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