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冯鹏程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全国著名资本运营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52
  • 博客访问:1343076

我的课程列表

《沟通力执行力资本力特训营》 2009-08-20 15:42:55 |  收藏

当我们对国际国内上千家企业进行研究和分析时,我们发现了企业基业长青的命脉:那就是企业沟通力。因为,一切问题都是沟通出了问题!没有沟通力就没有执行力!没有执行力就没有战斗力,没有战斗力就没有生命力!因此,沟通力就是生命力!掌控沟通企业才能生生不息、基业长青!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如何有效运用资本去做大做强,已经成为企业升级换代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这也是企业走向正规化、国际化的发展瓶颈。因此,资本力的研究和资本运营课程就成为了具有前瞻性企业家的首选课程。 中国最新崛起思想家、沟通导师、演讲家邹中棠先生和具有实战经验的经济学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资本运营大师冯鹏程教授、经过近20年的实践和研究,终于对沟通力、执行力、资本力的研究有了重大突破,他们结束了沟通力执行力无序无章无法的混乱局面,解决了资本力落地的关键问题。 因为本课程的实际实用和实战,被誉为解决中国企业问题的“三力处方”,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必修课。 邹中棠先生和冯鹏程先生将以导师风范、经典案例、非凡智慧和特殊训练对学员开启心智,他们将打通沟通心结、执行心结和资本心结,震撼的现场互动和独到的智慧风暴,将使人灵魂洗礼和心灵重建,本次特训必将使企业和个人走向脱胎换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