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延庆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博研科技-专业网络营销顾问服务机构,提供营销型网站建设与网络营销策划服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79
  • 博客访问:435140

课程分类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第二期网络营销实战网络推广运营精英培训 2009-04-22 20:48:17 |  收藏

培训目的: 使学员系统并深刻了网络营销的内涵与对于企业的长期和近期价值,掌握基于互联网媒体和用户的思维方式,懂得使用网络营销工具和方法达成企业营销目标,培训结束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可以独立进行网络营销项目策划和实施工作,成为社会上炙手可热的网络营销实战精英!

详细>>

第二期酒店网络营销高级培训5月成都举行 2009-04-22 20:45:23 |  收藏

2009年4月9日,历时两天的全国首届酒店业网络营销高级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北京建国饭店、深圳新都酒店、成都西*藏饭店、安徽天都大酒店、长春乐府大酒店、山东天发舜和商务酒店、内蒙赤峰宾馆、桂林榕湖宾馆、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石家庄燕春饭店、三亚金棕榈度假酒店等四十多家星级酒店网络营销负责人、营销总监、副总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通过大量案例生动展示了酒店网络直销的战略和策略实施,提升酒店在互联网时代的赢利能力;本次培训引起了业内外广泛关注和良好的培训效果。 为了全面提升酒店业自主网络营销应用水平,有效抵制外部经济环境给酒店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升酒店的市场竞争力。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专业委员会经研究决定于2009年5月在成都举办“全国第二届酒店业网络营销高级培训班”。

详细>>

首期酒店网络营销培训(北京)4月6-8日 2009-03-18 08:56:03 |  收藏

据CNNIC最新报告显示,中国网民总数已经超过2.53亿,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迅猛,特别是电子商务以其难以想象的发展速度成为酒店最有效、最经济、最便捷的营销手段,部分酒店每天通过类似Ctrip,E-long等网络订房中心的预定甚至超过了前台的散客。借助互联网开展营销成为了酒店业最具革命性的酒店营销创新,同时也是在互联网时代酒店业的战略发展需要,借互联网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无论是大型连锁酒店、酒店管理公司、独立酒店、特许经营酒店还是度假酒店,都可以通过高效的互联网分销及市场营销策略在竞争中处于上风,获取新的市场份额。利用网络作为自身优势的精明、有远见的酒店经营者,将在很长一段时期内,在酒店业居于领先地位。同时忽视自身网络营销发展的酒店将会陷入新的发展困境,传统成本与中介渠道成本的增加将让酒店经营者不堪重负。 本课程紧密结合酒店业行业特点和网络营销的一般规律,基于今天酒店业横向和纵向的市场竞争环境出发,为酒店业网络营销规划和策略及实施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为酒店业中高层人员提供开展网络营销所必备的基础知识和思维方式及提升应对互联网时代变化的能力。

详细>>

破局-企业网络营销之道 2009-03-13 13:44:50 |  收藏

迎接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未雨绸缪制定和实施企业网络营销战略!协助企业快速突破经营困境,实施一场基于互联网的营销变革。

详细>>

网络营销实战精英培训班 2009-03-13 13:35:46 |  收藏

社会上、大学里,电子商务相关人员不少,而企业却非常难以找到能够真正胜任公司网络营销岗位的人才!仅博研科技客户和关联合作伙伴所需要的网络营销实战型人才就多达2000人,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和培养真正的网络营销实战精英,深圳博研特推出“博研网络营销实战精英培训”(3月28-29日深圳开班,可0755-8168819咨询),专家一对一小班授课,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提供培训全程辅导。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