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延庆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博研科技-专业网络营销顾问服务机构,提供营销型网站建设与网络营销策划服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79
  • 博客访问:434798

专家文章

刘延庆老师满完成重庆移动网站运营与营销方法课程培训 2009-06-22

受重庆移动邀请,博研科技高级顾问刘延庆老师6月17-18日为重庆移动电子渠道、网站运营、品牌管理等部门部分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网络营销课程培训。

重庆市是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批准的中国首个国家移动电子商务试点示范试验区;同事重庆也是中国移动在全国范围内仅有的两个企业级移动电子商务试点示范实验区之一(湖南省和重庆市),重庆移动在企业信息化移动电子商务、移动公司自身电子商务化与网络营销项目推进工作中在全国省市排列前茅。

本次培训也是继6月9-12日浙江省移动电子商务培训之后博研科技为中国移动下属移动公司所进行的的又一场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相关课程培训,继2007年以来博研科技为40多家省市移动公司提供了电子商务相关课程培训,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各移动公司电子渠道互联网化、移动服务电子商务化的进程,提升了移动公司全员电子商务理念与网络营销实战技能水平。

在近三年为移动公司提供培训的过程中,博研科技也积累了大量移动运营商的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服务经验,深刻了解了移动运营商在电子商务时代及未来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和员工的需求,为移动运营商开发了以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为主题的系列课程,对移动运营商电子渠道建设、网上营业厅、移动电子商务网站平台开发与运营积累了大量经验。
 

刘延庆老师在重庆移动网站运营与营销方法授课现场

刘延庆老师对重庆移动网站运营与营销方法课程现场学员方案做点评

 

刘延庆老师在重庆移动网站运营与营销方法授课现场

推荐
博研科技-专业网络营销顾问服务机构,提供营销型网站建设与网络营销策划服务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619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