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士杰
领域: 运营管理 
地点: 上海 闵行
签名: 执行力权威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41
  • 博客访问:1108137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没有借口,用业绩说话 2015-06-27 17:02:09 |  收藏

【没有借口,用业绩说话】课程价值 【价值一】:改变员工做事应付了事,拖拖拉拉,只做任务,不注重成果的习惯,转变老员工思维僵化,自以为是,无功劳也有苦劳的根深思想。 【价值二】:为你解决员工之间相互推诿,人人规避风险,没人对成果和业绩负责的思维观念。 【价值三】:改变员工"要我做"到"我要做"的执行心态,自动自发做成果,老板更放心、员工更用心。 【价值四】:课程中包含36个思想观念和操作建议,课程结束后学员的笔记就是一套真正自我改变、自我升华、自我进步的成长心法。

详细>>

运营执行模式 2015-06-27 17:00:13 |  收藏

【运营执行模式】课程价值 【价值一】:为你打造一支没有借口、以成果为导向、拿业绩说话、有自我责任心态的崭新团队。 【价值二】:教你搭建沟通渠道、打造竞争环境,建立行之有效的制度系统,彻底激发团队潜能。 【价值三】:教你导入执行系统,只要按照步骤逐步落实,无论是年度战略规划的实施、还是小小例会的举行,无论是解决人才问题还是日常琐事管理,保你招招制胜、事半功倍。 【价值四】:课程包含47个操作工具或建议,课程中学员的笔记就是一套真正可落地的执行宝典。

详细>>

执行系统落地策略 2011-09-17 10:29:39 |  收藏

【执行系统落地策略】课程价值 【价值一】:解决企业内部责任管理问题,消除责任推诿和责权利不对等的现状,让你轻松管理。 【价值二】:教你打造强大的组织执行系统,靠策略和方法管理,而不是人浮于事,效率低下。 【价值三】:以“改变认知--灌输观--传授方法技--工具打包”的系统执行策略,针对企业管理的各个方面,帮助企业导入一套放诸四海而皆准的执行系统,让老板更放心、员工更用心。 【价值四】:课程中包含38个操作工具或建议,学习课程之后学员的笔记就是一套可真正落地操作的执行系统策略,无论用于目标管理、项目管理、人员管理皆实用。

详细>>

军魂永驻--打造团队执行力 2009-11-10 01:12:33 |  收藏

【军魂永驻--打造团队执行力】课程价值 【价值一】:为你打造以成果为导向的、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执行团队,让你的团队"军魂永驻"! 【价值二】:教你如何运用"软硬兼施"?打造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和归属感,预防过度的人才流失! 【价值三】:教你打造强大的团队执行力,靠成果管理,增强员工的危机感,建立企业自己的造血机制。解决企业"要我做"到"我要做"的执行文化和心态,自动自发做成果。 【价值四】:课程中包含52个执行理念与操作工具或建议,课程结束之后学员的笔记就是一套真正可操作的、实用的管理理念和执行心法。

详细>>

绝对执行--提升更大的职场价值 2009-10-14 12:33:23 |  收藏

【绝对执行】课程价值 【价值一】:为你真正打造积极向上、有信念、有信心、有责任感、有正能量的执行型团队。 【价值二】:植入不找借口、以成果为导向、绝对完成目标、绝对服从、敢于行动、立即行动的基因。 【价值三】:重塑信念:成功者、建立的都是有用的思维。失败者、建立的都是有道理的思维。不同的思维形成了不同的信念,不同的信念建立不同的自我,不同的自我决定不同的结果。 【价值四】:课程中包含54个思维观念和操作建议,学习完课程之后学员的笔记就是一套心灵鸡汤、励志语录、执行真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