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话题

民企换帅潮,富二代接班对企业的利弊?

2012年中国新财富500富人榜上的一半人士年龄在50岁以上。民企接班进入到了高峰期。数据表现,越来越多的富二代宁愿自由生活也不肯继承家业,企业与财富的传承成为难以回避的命题…[详细]

富二代继承父业的优势在于,一是可以保障企业的所有权不落入外人手中,二是保证股东利益和企业长远发展。但是他们也有可能没有能力担当经营管理企业的重任,又或者是被迫子承父业,有可能导致企业发展衰退。那么,富二代接班对企业是利还是弊呢?

往期精彩语录

祝阿里巴巴的轮岗制能青出于蓝胜于蓝,有宋朝的优点,克服它的缺点。
——葛闻华:《阿里巴巴轮岗制与宋朝的轮岗制》- 第31期:阿里巴巴轮岗制:是不是人才培养的良药?
我认为女人一旦走到了似乎本来属于男人的商业舞台做了老板,几乎个个都比同类同级的男人优秀!
——王若文:《巾帼老板绝对优秀》- 第30期:商界花木兰:女领导执掌企业是利还是弊
企业除了要重视自身的品牌建设,更要重视产品的质量,把顾客价值放在第一位才是最重要的,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 禹志:《抢注名人商标的八大启示》- 第29期:乔丹商标案:抢商标是提高品牌的捷径or陷阱?

活跃专家

  • 往期话题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支付方式

工信部备案: 粤ICP备18005112号    公安部备案: 44030602004322

版权所有 总裁网 Copyright © 2007-2024 iChinaCE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