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荣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湖北 荆门
签名: “群艺模式”暨‘积分制管理、多项目经营、量化考核’创始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42
  • 博客访问:284925

专家文章

群艺培训简介 2012-11-13

标签: 培训学校   培训  

      楚塞三湘接,荆门九派通。荆门位于湖北中部,地处美丽富饶的江汉平原西部,东眺武汉,西临三峡,南望潇湘,北通川陕,素以荆楚门户而著称。
      湖北群艺培训学校坐落在这个历史悠久、区位优越、人文荟萃的名城,是湖北群艺数码影像传播有限公司的下属的专业培训学校。
      湖北群艺培训学校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拥有专业的师资队伍,独特的教学方法,齐全的教学设备。
       广告事业的成功依赖于专业教育的成功,面对广告业大发展的契机,群艺培训学校以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专业广告人才为目的,充分依托群艺数码影像传播有限公司的企业实体,针对不同学员实行1+1式师徒教授模式。培养应用型人才,让学员能够学以致用、熟练上手。
      湖北群艺培训学校面向全国招收广告、影视等实用技术类学员,开设平面设计、三维设计、网页设计、印刷拼版、印前技术、专题片、广告片制作、发光字、钛金字制作、丝印技术等60余项培训项目。
      湖北群艺培训学校是全国唯一一家广告行业技术培训基地,是培养广告、影视界精英的摇篮!

推荐
“群艺模式”暨‘积分制管理、多项目经营、量化考核’创始人
类别:管理文化 |   浏览数(135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