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526

专家文章

林伟贤课程之《商业系统》2011年按排 2011-05-23

 

报名咨询电话:13620072006  黄老师  QQ225594464
林伟贤课程之《商业系统》2011年按排
 
 成功经营者的全方位实践系统
                优秀企业家的高效能商战实操
 
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全球的金融风暴与经济危机,为华人企业家带来改变自身的浪潮,也为亚洲经营者带来百年难得的机遇。站在历史的转折点,有企业家精神的就有机会,有全方位系统的就得天下!
 
1978: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吹响经济体制改革的进军号。
1979:上海出现第一家民营企业“上海工商办爱国建设公司”和第一则广告。
1980:邓小平提出在深圳建立一个新的开放区域。
1981:改革开放后第一次宏观调控开始。
1984:上海飞乐发行第一支股票。
1985:《企业破产法》草案通过试行。
1987:石家庄造纸厂厂长马胜利成为改革典型,被称为“企业承包第一人”。
1988:全国人大通过宪法修正案,“私营经济”的提法第一次出现。
1990:沪市、深市开市。
1993:深圳宝安集团股权收购上海延中,被称为股市“第一收购战”。
1994:《公司法》正式颁布。
1995:第一家互联网公司瀛海威成立。
1997:亚洲金融危机爆发,一大批著名私营企业发生危机。
2000: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石油等先后在纽约或香港上市。
2001: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2002:欧元正式流通,中国开始成为“世界制造工厂”。
2003:SARS袭击中国,“温州炒房团”千亿民资全国炒楼。
2004:第二个“崩溃之年”“铁本事件”、“德隆坍塌”、刘永行的电解铝项目被叫停。
2005:国美、苏宁崛起,中国遭遇越来越多的反倾销制裁,百度美国上市。
2006:中国大陆农民告别有2600年历史的“皇粮国税”;国有银行市场改造完成,各大银行相继上市;中石油成为亚洲最赚钱的公司。
2007:阿里巴巴上市;地产狂热;杨惠妍成亚洲女首富。
2008:金融危机影响的物价上涨、出口萎缩、股价暴跌;北京举办奥运会。
 
定义企业家:优秀的企业家,一定是随时实践创业者精神的实战系统专家!学习创业者精神,建立全方位系统,改写新一代企业家的创业史!
企业家Entrepreneur
企业家“entrepreneur”其原意是指“冒险事业的经营者或组织者”。在现代企业中,企业家是担负着对土地、资本、劳动力等生产要素进行有效组织和管理、富有冒险和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企业家与一般厂长、经理等经营者之不同,主要表现就在企业家敢于冒险、创新。企业家代表一种素质,而不是一种职务。
企业家精神
    “企业家精神”指企业家组织建立和经营管理企业的综合才能的表述方式,它是一种重要而特殊的无形生产要素。它包括:创新精神、冒险精神、创业精神、领袖精神  、宽容精神 、合作精神等。
创新您的企业,建立您的系统,改变您的命运!
这不是一次培训,而是要让您进入全新的世界,突破截然不同的企业!
建立系统,重整您的团队,挑战世界的可能性;获得力量,回报家庭、他人和社会!
实践家商业培训学院介绍:
    实践家商业培训学院,是实践型企业家的系统教育专家。由实践家教育集团投资建立,是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的民办中高等教育机构。实践家教育集团是全球培训界最权威刊物美国《Training》杂志的国际中文版发行方,一直致力于中小企业、民族企业的商业培训辅导,二十多个分支机构遍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在全球华人商界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影响力。
    三万多名商业毕业生和三千多名企业家已经从公司品牌课程M&Y、VCS及BSE毕业,他们的生意网络遍及整个亚洲。毕业生组成的庞大网络相互之间充分共享资源、商机和智慧,形成了丰富的财富和智慧海洋。实践家教育集团积累成千上万企业家的宝贵经验和资源,专注于华人地区的系统教育和研究,以创新和创业为动力,组建商业培训学院,推动华人经济活跃于世界经济舞台。
 林伟贤老师简介:
 林伟贤课程之《商业系统》2011年按排
·   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
·   实践家商业培训学院董事长及创办人
·   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
·   北京大学创业家课程教授
·   中华创业家协会理事长
·   中华教育训练发展协会理事长
·   华人国际十大培训师、亚洲十大企业培训师
·   语速最快的中文讲师
·   全心于公益事业的杰出企业家、创业家和国际商业教育家


 
  林老师著有《正道》、《商道》、《商经》、《创业者的赚钱系统》、《活路》、《卓越的种子》、《我爱钱更爱你》、《创新中国》、《决策力》、《资源整合》、《创意行销》、《魅力口才》、《谈判艺术》、《商业系统》等数十本商业畅销出版品。
◆亚洲最佳华文商业培训学院             ◆国际顶尖名师领衔授课
◆最丰富的华人毕业生商圈               ◆国内外企业创业领域前沿资讯  
◆亚洲鲜活业实践
 
课程设计
VCS商业系统课程,专为亚洲中小企业创始人和决策者量身订制,旨在帮助学员发现和解决商业拓展过程中的企业运营所面临的挑战,通过各种真知灼见的实战演练,游戏互动,头脑风暴等,为商业之路打下扎实的基础。
VCS商业系统课程,是亚洲教育领域中系统课程的先行者,汲取和学习国内外顶尖商学院的教学经验,结合最新亚洲经济趋势动态以及各产业行业现状,为企业家度身订造的具有国际前瞻性的课程。
 
商业系统课程架构
—24大实用模板:
                协助您建立完整商业系统!
1.亚洲当前的重大机遇        13.业务系统的规划落实
2.亚洲商业的重要商机        14.盈利模式的加速运作
3.巨变时代的新关键词        15.关键资源能力的整合
4.商业精神与商业原则        16.现金流结构解决方案
5.商机评估与公司价值        17.经营团队与领导管理
6.企业使命与愿景规划        18.一页纸写商业计划书
7.埃森哲商业道德准则        19.商业融资与财务规划
8.企业定位与形象营销        20.市场营销与策略运用
9.引客上门的拳头商品        21.销售系统与实战演练
10.坚定捍卫的商业信仰       22.创业历程与经验反馈
11.百分之一商业生命线       23.优势谈判与实战演练
12.企业设计的核心原则       24.企业收获与退出机制
 
—12大商战实操
强化您商海经验付诸实践!
(一)   创意评选
(二)   经营团队
(三)   上市评估
(四)   使命宣言
(五)   道德宣言
(六)   股票交易
(七)   商业广告
(八)   商业模式
(九)   最佳团队
(十)   产品简报
(十一) 融资报告
(十二) 商业计划
有效的团队学习模式:
同一家公司5-7人的股东经营团队与高管一起参加VCS学习,将在课程中编入同一团队,能够在四天的实践中,重新建立完整的商业系统,凝聚高昂的创业精神,完成最佳的商业规划,直接投入实际的企业运行,马上获得倍增的效益。   
大商业平台:                                    
VCS商业系统的企业家学员来自亚洲各地,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您将透过这个最大的商业平台,链接最优秀的精英人脉。
动更新机制:                                   
所有的VCS毕业生都享有一次学习,不断复习的权力,而且每次的复习都有最新趋势与系统的更新。
佳商战实操:
透过学校精心设计的企业股东交易涨跌商业游戏,每一位企业家都能立刻修正企业发展方向,调整并激发最佳企业表现。
强课后落实:
每位企业家学员课程结束后,都会进入学院的商业交流圈子,持续和学习的团队延伸课堂内容,并落实于自己的企业生活。
 
最大课程效益
1.建立完整的商业系统
2.打造最佳的经营团队
3.凝聚高效的执行团队
4.刷新前卫的商战趋势
5.开发最棒的创意商机
6.赚取最大的企业利润
7.倍增企业的市场价值
8.拓展国际的商业平台
谁必须立刻学习商业系统!
已经拥有一定规模的企业,但是不具备有完整的商业系统
已经建立自己的事业,但无法实现盈利的高速增长与企业系统运作
企业仍在小规模发展阶段,需要完整商业系统去扩大规模
个体户式的经营者,需要建立完整的商业系统并组建有效的经营团队       
想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企业,但还不知道如何建立完整的商业系统
面对全球性的经济变局,需要完整商业系统去创新应变突破制胜的企业家
 
商业系统学员见证:
◇商业系统是创业者和企业家必备的基本知识,是通往成功经营企业的指路灯。绝对物超所值!
——第八期新加坡VCS学员:郑秀英 长春集团总裁
◇我从事人力中介,此次上林老师的课是想有一次商业及本业再提升的愿望,而本人在工作领域也有很好的表现,但总觉缺乏什么,经这次课程后我学习到我所缺乏的就是有系统式的组织结构,有商业性的推展计划,感恩林老师的指导,每一次的上课,内心总有好多的感动,没有人永远都厉害,只有透过不断的学习才能提升自己。
 ——第九期台湾VCS学员:叶锦荣  华士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行政部经理
    ◇VCS课程非常全面,让我真正知道了如何建立商业计划,林老师的热情与幽默感染着每一位学员。
                                           ——第七期杭州VCS学员:陈筠  杭州色研形象设计
◇我会建议所有想要创业或者已经拥有企业的人,一定要来上这个商业系统课程。因为,它能让您少走很多冤枉的路。我在上课后的短短数个月,把课室所教的运用在实际的生意上,我的生意变得更有系统,而且发展得非常的迅速。”
——第二期吉隆坡VCS学员:Terry Ong王宁炎
◇我上了商业系统课程之后,我更了解创业以及企业内部的整个过程,清楚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地。最重要的是,我能不断的复习,每次的复习都让我领略更多。同时,我也掌握了销售的技巧,为我自己的公司建立系统的商业制胜模式。”
——第二期吉隆坡VCS学员:Ryan Wong kin Keong黄庆强  室内设计师
    ◇商业系统是一门非常好的课程,对创业者来说提供了一条成功创业的捷径,让我了解到如何融资以及创业所需具备的基础理念,让很多创业者少走了很多弯路。而对于那些已经有企业的人来说也更进一步的理解和帮助自己的事业提升。
                                                                     ——第五期香港VCS学员:郑淑文  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荣誉会长,香港安历士电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过去成功靠机会,未来成功靠智慧!
          过去成功靠老板,未来成功靠团队!
                      过去成功靠感觉,未来成功靠系统!
                          VCS协助您打造最有智慧的经营团队,建立最佳效益的商业系统!
 
报名咨询电话:13620072006  黄老师  QQ225594464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24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