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贤龙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与您分享安全之道,共创零事故企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7
  • 博客访问:203418

专家文章

安全培训师之口碑传播 2012-06-20

标签: 安全培训师  

与华侨城集团有关的那些安全培训。

     去年10月应深圳南山区安全生产协会之邀为深圳华侨城集团各分公司安全主管进行一次安全培训。培训内容为:1)新近修订的安全法规  2)安全领导力  3)酒店安全管理  4)游乐场所安全管理  5)精细化安全管理。
       他们的培训教室非常有趣,从中也可以对华侨城的企业文化略窥一二。
 
 
 
    接着12月份为华侨城集团下的康佳集团各分公司的安全主管进行了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培训,并参观了康佳的东莞工厂。
 
 
  11年岁末,再次应华侨城集团下的欢乐谷公司之邀为其进行一次全员的安全培训。加上各兄弟单位与相关方共有1200人参加,济济一堂欢聚在欢乐谷观看歌舞表演的剧院里。
 
 
今年6月,为欢乐海岸(深圳华侨城都市娱乐投资公司)进行了一次全员的安全培训。培训地点为露天可容纳3000人的水袖剧院,没有投影设备。这么多人在烈日下完成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安全培训。
 
   

 

推荐
与您分享安全之道,共创零事故企业!
类别:安全管理 |   浏览数(24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