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袁亮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明星不是舞台上的巨人,而观众才是舞台上面的巨人!TEL:1862020783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4
  • 博客访问:629444

专家文章

袁亮:学到就要悟到! 2010-09-27

     孔子曰:有朋之远方来,不亦乐乎!

     2010年9月24-25号,由服务中国商学院、上海道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服务中国总裁论坛》为期在上海举行,我代表自己和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会议!这次会议是在东莞的大朗镇帝豪花园酒席举行,来自东莞、深圳、广州、佛山、惠州等珠三角地区、还有来自广西、东北的一些企业家、个体等,总个会场有600人的座位,和这么多在一起学习相对起来应该有好几次了!

     不过,看到这么多人,心中有一个想法:还有这么多人和我一样爱好学习,真难得!我发现自己是喜欢学习的,没想到还有这么大的、小的、老的、少的都和我一样哟,你说难得不?同样第二个问题:这么多爱学习,说明大家都有企图心!也都和我一个最基本的想法:把企业办好,提升自我综合能力,追求平衡式的成功!

      在这两天的学习中,《服务中国总裁论坛》请来了国内几大名师,其中有苏建诚教授、谭志德老师、徐鹤宁老师、周思敏老师、刘捷老师、洪豪泽老师等,舞台上激情四射,魅力无限!一次又一次的常声洪动全场!从这次学习中,我主要悟到了以下几点:

     第一,推荐别人对于推荐自己!要学会相互推荐名师,包装名师,每一个老师上场我发现其他老师都很会推荐和包装这些老师,其实真正的水平只有培训界的人知道,当然我是培训界的。说到这,你也知道了:推荐才会产生动力,才会产生兴趣

     第二,要敢于去成交,成交的关键就在于成交!每一个老师都敢去成交,不管现场的气氛怎么样,都是全力以赴的去成交,我觉得这是我以后要学习的重点,也是我们的导师要学习的。

     第三,有一支精良的团队,每一次成交都会有助教现场推着不想上台的人上讲台。这个团队是分不开的,配合的都是非常好!企业要想做大,是少不了团队的,讲师如何的好,可能只能做一部分的事情,而有团队就可以完成梦想!但必须是优秀和卓越的团队,梦想才能被实现!

     第四,产品是特别的经过人性化设计!每一个讲师在台上都成交下面的听众,而每成交一次都有一个很好的方案,也有一个很好的说法,可以说都是销售中的高手和高手。最核心的是挖掘出了人的痛苦和快乐!所以你的产品还不会销售的话,就是没有挖掘出顾客的痛苦和快乐!

     第五,每一个成功人士都是有自己的故事!在两天中,我所听到的最多都是在说故事环节,也更直接的说《服务中国总裁论坛》讲的是故事课。所以,现在企业都一定要讲故事行销,只有故事讲得好,产品才更好销!所以直销、保险等其它一些行业都是在说领导人的故事。

     第六,人以群分,富才类聚!在这七个讲师中,都有俱乐部!像苏建诚教授所参于的联想柳传志的富人圈,徐鹤宁的冠军俱乐部,周思敏老师的华商俱乐部等等。加入会员两大核心,一是锁住了客户,二是富人在一起一定会启迪智慧,变得更富有!亲爱的朋友,你准备好加入哪个团了没?

     第七,结果论级别,结果论结果!在现场这么多的学员中,最会推课的是徐鹤宁老师,当然今天她的结果是和她当初的付出成正比!所以最终她的结果就是高于其它老师。

     第八,学习不交费永远学不会!在每一次课程结束后,我们都和好多学员在一起分享所学到的成果,可是还有很多学员觉得此次来这里没意义,因为没有学到自己想要的知识!我想也是,因为老师没怎么讲一些核心,(当然作为在培训界的我来说,我想要的结果是看这些流程是如何设计的,老师如何成交下面的学员的),所以最终是学习不花费,永远学不会!

      2天的学习已经结束了,假如你一定要知道我学会了哪些的话,只能告诉你:如果做穷人也要做富人堆里面的穷人吧!

推荐
明星不是舞台上的巨人,而观众才是舞台上面的巨人!TEL:18620207838
类别:其它 |   浏览数(46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