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357

专家文章

Pylopass产品:幽门螺旋杆菌患者福音德国dsm17648菌株和Pylopass专利 2020-06-13

标签:

 1、原因和目前状况

由于张老师经常出差上课,20199月查出来幽门螺旋杆菌,随后他吃了33个月一个疗程的德国Sinoplasan公司的Pylopass产品,今年1月中旬检查结果HP转阴了。刚好疫情在家我们不能上课事情比较少,并且我们对互联网又比较熟悉,所以210号在张老师带领下一起,上线了用张老师的名字命名的淘宝店:张守辉老师海外代购店,第一个产品就是销售这个治疗幽门螺旋杆菌的Pylopass产品。

到目前(6月中旬)销售Pylopass产品4个月;Pylopass治疗周期是3个月,现在客户反馈纷纷过来,复购率也很高,目前我们店已经过了2钻,好评率100%,是淘宝金牌卖家和全球购卖家;欢迎大家有Pylopass菌株治疗幽门螺旋杆菌(HP)的相关问题到淘宝店(张守辉老师海外代购店)或者公众账户pylopass咨询我们。

目前客户的反馈中,最快的一个是21天就转阴了,这个完全出乎意料,估计她本身指标不算太高,且同时在用养胃粉,胃粘膜修复得比较快;还有一个也是20多天就转阴,因为她是从医院开了药后才发现有pylopass,然后就和四联同用,pylopass发挥了辅助作用;单纯用pylopass就转阴的目前为止有反馈的最快的是吃了2瓶。也有反馈2瓶后的指标下降很多或者胃部不适症状好转很多。只有一个客户反馈的效果最慢,2瓶后才从360降到290,他以前用过两次抗生素治疗,都没有完全转阴;我们正在让他用养胃粉和牙膏一起治疗,他本身是个医生,说实在不想用抗生素了,只能用这个碰碰运气,反正没有副作用。说实在的,能得到医生的认同和信任,真的非常感激。其他客户目前为止没有不好的反馈。

2、先讲下dsm17648菌株和Pylopass专利由来:

德国Organobalance公司于2015年发现:人类益生菌乳酸杆菌群中有一种代号DSM17648的菌株特别喜欢幽门螺旋杆菌,它进入人体胃肠道后,会迅速粘合包裹幽门螺旋杆菌,使其脱离胃粘膜,与自己一起排出体外。

20169月,全球最大的工业酶制剂和工业微生物制剂生产商诺维信(Novozymes)宣布收购Organobalance公司。这个收购,也说明了DSM-17648罗伊氏乳酸杆菌株在治疗幽门螺旋杆菌上的价值。

DSM17648菌株,德国Organobalance公司申请了专利PylopassPylopass由两个英文单词拼合而成:pylorus幽门+pass消失,也看出了这个专利的功能和用处。

基于Pylopass专利,国内外很多生产厂家都有出产治疗幽门螺旋杆菌的产品。只要是在宣传上,说是基于德国的Pylopass专利的,就都是这个原理,咱们国内也有这样的产品。

3、在讲讲dsm17648菌株治疗幽门螺旋杆菌的原理:

Pylopass分子结构与幽门螺旋杆菌分子结构有着高度的吻合性,致使它们会互相勾连,形成粘合在一起的凝聚物,再通过消化系统排出体外;这样就可以抑制及减少幽门螺旋杆菌数量,并且不存在抗生素的耐药性,可用于日常预防,也可以辅助抗生素对幽门螺杆菌的根除方案。

 

4、各种Pylopass产品存在的形式:

DSM17648菌株是益生菌中乳酸杆菌的一种,大家吃的酸奶也是乳酸杆菌;为了不像超市中一样必须进行冷藏保存,就需要使用灭活技术进行处理,让他在常温中也可以正常存在;所以我们见到的Pylopass产品一般是灭活菌,粉末状存在比较多,为了方便定量使用,有做成胶囊的,也有做成饮料的。

5、和传统抗生素疗法比较副作用说明及能否混吃:

因为Pylopass是乳酸杆菌,所以没有副作用,儿童孕妇哺乳期都可以使用,也没有依赖性。

Pylopass是益生菌直接作用于胃部,和其他产品一般不会引起交替反应;但谨慎而言,建议与其他制剂错开服用时间,pylopass一般餐前空腹提前20-30分钟服用。

6、关于疗程和服用方法:

一个疗程一般三个月,Pylopass大部分产品是粒装,60粒装一瓶,需要3瓶。每日两次早上和晚上餐前(提前30分钟)空腹用足量温水吞服,每餐一粒,一瓶刚好一月,儿童用量减半。也可以打开胶囊,直接用温水冲服里面的粉末,这样可以让灭活菌与胃部接触更均匀,进一步提高效果。

7、关于服用Pylopass一个疗程情况和检查注意:

1)         服用Pylopass三个月,每天两粒,如果幽门螺杆菌数值直接变为阴性。检查注意:注意复查,排除假阴性;

2)         服用Pylopass三个月,每天两粒,幽门螺杆菌数值明显下降,但未达到阴性,客户停止服用后数值反弹。服用建议:建议再次服用,每天早中晚餐前各一粒。根据研究表明,小部分患者所携带的幽门螺杆菌在胃部形成网状存在,很难治疗,建议到医院查明幽门螺杆菌种类,必要时可配合抗生素联合治疗;

3)         服用Pylopass三个月,每天两粒,幽门螺杆菌数值未变或者未降反而上升(这种情况目前没有发现)。服用建议:和2一样,建议复查,每天服用量升到三粒。必要时配合抗生素联合治疗;

4)         服用Pylopass三个月转阴后:当幽门螺旋杆菌数值转阴性后可以停服,但是注意,停止服用4周后需要再次复查幽门螺旋杆菌数值,幽门螺旋杆菌数值可能不准确,会有假阴性的情况。

5)         关于Pylopass和抗生素一起使用:如果为了加速疗效,大家可以随时使用Pylopass配合抗生素治疗,帮助缓解药物的不适。或者谨遵医嘱。

 8、关于pylopass和抗生素4联疗法:

如果想彻底杀死HP还是4联抗生素比较快,当然了也有很多副作用,比如会杀死其他有益的细菌,损害胃粘膜,下次感染不容易治疗;张老师当时指标C13检测是14.7,去上海中山医院检查,医生就没有让使用抗生素治疗,后面自己找的pylopass物理疗法治疗的。当然了如果感染不重,或者不想吃抗生素,或者复发抗生素无效了,就只能吃类似pylopass的益生菌了;可以先尝试下买一瓶1个月的pylopass,一般2周内,口气就会减轻很多,HP指标会下降,大便会慢慢成形,胃不适会渐渐缓解,后面在配合食疗或者养胃粉养胃,达到慢慢康复的目的。

 

祝大家在治疗胃炎抗击幽门螺旋杆菌的道路上,找到最有效的方法,远离幽门螺旋杆菌的困扰。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2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